感恩

哈尔滨大法弟子 莲花


【正见网2013年11月05日】

非常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是师父救了我,把我从一个诸病缠身、痛不欲生、且因家庭婚变和姐妹间矛盾重重而精神几近崩溃的常人,变成一个身心健康、看淡常人一切的大法修炼者。得法后,经师父点化和对法理的理解,认识到大法弟子当前的修炼就是要做好三件事,尤其是在学好法的基础上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是我们的神圣职责,也是现阶段大法修炼的当务之急。我就本着这个精神和对师对法的感恩心理,每天上午学法、背《洪吟》,中午发完正念后就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人。不管春夏秋冬、酷暑严寒、风霜雪雨,每天都出去,从不间断。多时一天能劝退二十多人,半个月总能劝退百余名。

下面就我得法前后的情况变化和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一些做法向师父、向同修们做以简要汇报,并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我是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二日得法的。得法前我人生旅途很不平静,现在回忆起来还难免涌出一股常人式的伤感。由于丈夫有了外遇,夫妻感情弄的很僵,吵架成了家常便饭,并遭丈夫几次毒打。最后无奈离婚。离婚后,我只身回到娘家居住,撇下十余岁的儿子留在没有母爱的单身家庭。这种牵肠挂肚的母子情,弄的我昼夜难眠,身心疲惫。零六年父亲去世后,娘家又起风波,大姐霸占了父母的所有遗产,还将我和小妹告到法庭。身为邪党党员、处级干部的大姐夫还动手打我和小妹,弄得我离婚后的避风港——娘家,也呆不了了。本来身体素质就不太好的我,这时高血压(高达180)、胃炎、心脏病、梗椎病、脑供血不全、严重的双侧风湿性膝关节炎……等病都上来了。精神上的打击,病痛的折磨,使我深深体味到痛不欲生的滋味了。

大概是二零零七年某日,与一位同学的妹妹(大法弟子)相遇,她劝我炼法轮功,当时我没有同意。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二日在某小区院里又与那位同学的妹妹相遇。这次我俩是在草坪间的一米多宽的石板小路上相向而行,当距离那位同学的妹妹五、六米远时,我竟身不由己的双膝跪在地上。那位同学的妹妹这次也未费更多的言辞劝导,只是大体上说了说我竟欣然接受,并当即向她借了一本《转法轮》,回家如饥似渴的读了起来,而且越读越爱读,当天就一气把这本书看了一遍,觉的这本书太好了。当天晚上梦中见到师父在指挥一群人活动时说:炼法轮功的在这边,不炼的上那边去。我清楚的看到我的元神像个十多岁的小姑娘,梳个小短发,盘腿在炼法轮功的人群这边打坐,面前是山川、森林。第二天,我找到那位同学的妹妹说:“我要修炼法轮功!”同时请了一本《转法轮》,并学炼五套功法。从此我走上了一条修炼大法的路。

我为什么身不由己的跪下?并没再多思考就欣然接受了同学妹妹的劝导走入修炼?一段时间内总也弄不明白。后来经过深入学法,才悟到,一是缘份到了,二是我明白的那面得法心切、心急,不容我再失掉这次得法的机会,所以才会出现那种身不由己的举动和轻松接受的表现。修炼月余,我身上的诸多疾病竟在不知不觉中不翼而飞,让我真正的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感受;精神状态也大为改观,再也不为那些情啊、利呀,而忧、而苦恼了,竟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妹妹见我精力足了,提议要起诉大姐和大姐夫,被我劝阻下了。我也为自己身心的这种快速转变感到惊奇,并由衷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决心听师父的话,一定要按师父的教导做好三件事,尤其是不能忘记下世前向师父立下的救度众生的誓约。

一次,炼第五套功法静坐中,清楚的听到师父说:“时间紧迫!”我当即悟到,这是师父点化我,要我抓紧时间精進实修,尤其是讲真相、救众生的事,更是刻不容缓。我清醒的意识到,我得法较晚,与七•二零前得法实修的同修比,已落了一段较大的距离,再不抓紧则很难赶上。特别是救人的事,时间已不多了,非常紧迫,再不抓紧时间,就很难完成大法赋予我的这一历史使命。于是我毅然走出去,开始了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的活动。

在感恩的心理促使下,我怕心小、敢说、不羞口,但讲的方法上不得要领,因此初期成效较小。刚出去那阶段,有时一天劝退一个人,有时一个也救不了,心里很着急。后来仔细阅读《明慧週刊》和《正见周刊》上各地同修有关讲真相、劝三退的经验介绍文章,琢磨他们的做法,背记他们常用的话语,并在实践中模仿着用,还真见效,局面很快打开了。同时在实践中也摸索出自己切实可行的套路:选商场、公园、候车室、旅游景点、公交车站点等人群较多的公共场所,寻找有缘人。找准对象后,根据对方的年龄、衣着、当时的行为及言谈,分析对方的职位,从而采用不同的方式搭上话,在顺着其需求,喜好说几句,让对方感到你诚实、善良、可信的基础上,尽快切入正题,这样效果往往较好。现举几例:

有一次,在某超市见四名大学生在看拉杆箱。我过去和他们搭话,你们是大学生吧?他们齐声回答,我们已经上大三了,再开学就大四了。我说大学生不挣钱,经济较困难。你们要买拉杆箱阿姨告诉你个地方,那可以讲价,能省些钱。四个学生都高兴的说谢谢阿姨。我说你们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四个学生齐声回答没听说。我说现在共产党不管老百姓死活,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他们把钱都转到外国去了,一旦有个风吹草动,他们全家都可以移到国外去。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藏字石,是二亿七千万年前形成的,五百年前从山上掉下来,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是天意,天要灭它。天要灭中共时,它的成员都是陪葬品。只有退出它的党、团、队组织,才能保平安。你们都入过党、团、队吗?他们回答说一个是党员,三个是预备党员,并齐声说我们退!于是我分别问了他们的姓,并分别起个化名给他们退出了邪党组织。然后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并给了他们护身符,四个大学生都高兴的说谢谢阿姨。

再一次,在某商场遇一鲜族老头购买电池。我凑上去,恭恭敬敬的向他请教买多大的电池可用在石英钟上,(其实我没有石英钟,更不想购买石英钟电池。只是借此搭上话,并让他对我有个好感)老头见我这么尊敬、信任他,很高兴,并认真的给我解答。我又问老头高寿了,收入不低吧,他告诉我今年八十六岁了,退休后每月开五千多元。我说您老有福呀,一定是个老领导了,是党员吧?老头答是。随即我向他讲了三退保平安的道理。老头仔细听后说,好,那就退了吧。我告诉老头记住法轮大法好,并给了他一个护身符。老头高兴的接了过去,并说谢谢姑娘,祝你也平安。

还有一次,在公园里见爷俩挎着胳膊散步。背后看像一对同事、朋友,但正面看年龄有些差距。一问原来是爷俩。我以羡慕的口吻赞叹道,哎呀,老弟你长的真少相,儿子竟然这么大了。看你的气质一定是领导吧。男士说是个小头目。我说那一定是党员了,对方点点头。我随即给他讲了三退保平安的道理。男士说行,退吧。他儿子在一旁大声说,阿姨我是团员,给我也退了吧。就这样爷俩都顺利的退出邪党组织而得救了。

我在劝三退的过程中,不顺利的时候很少,但有时也能遇到。当遇到个别“钉子户”时,要根据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处理。既表现出大法的慈悲,又要体现大法威严的一面,绝不能被邪恶吓到。

一次,我刚给四个小学生劝退了队,并每人给了一张护身符。一位教师形象的人走过来不怀好意的要看看孩子手中拿的是什么。我一看这势头不对,就阻止了他,并让孩子们迅速离开。那个人就大声吼道:“你是法轮功,我要举报你!”我也严肃的说,法轮功怎么了?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做比英雄模范还好的人,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在救人。于是我把法轮功是什么,共产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的道理说了一遍。那人听了后,啊,原来是这样啊。就再也没吱声,离开了。

在对师、对大法感恩的心理和救人的使命感促使下,我在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的活动中,打开了一点局面,其实也都是师父做的,师父都安排好了,我只不过动动嘴而已。与做的好的同修相比还差很远。我不会骄傲,不会松劲,也不准许松劲。近日,师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这条路啊,真的不会太远了。”“可是你们知道吗?有多少世人不能得救,被邪恶掩盖着;有多少大法弟子在迫害中消沉下去了、不能走出来。结束了有什么用?正法不是为了救人吗?就我一个人走了,创世干什么?史前安排的一切都白做了。时间的延续是为了你们、为了众生。”我想,师父延续的时间是有限的,足见时间短、人手少、任务重,我们救人必须有一种紧迫感。尤其是师父在这次讲法最后说:“我代表那些个被救度的众生谢谢大家!”看到这儿,我心里酸酸的,眼泪几乎要掉下来了。师父是什么心情啊?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消沉、松劲,就应该听师父的话,抓紧时间多救人。

(本人初稿,同修整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