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手机安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04日】

师父在讲法中多次提到大法弟子要注意安全问题,在周刊上也看了同修关于安全的许多交流文章,但我一直没有引起重视。不久前同修给我讲了手机定位的问题,我还是不以为意,走哪手机带哪。

有一天,我在巷子里走着,没事在手机上试试,查我现在在哪儿,手机显示的地点正是我当时所处位置的地名。我吓了一跳,再到同修家就不带手机了。但我用于讲真相的手机还是没有严格要求,有时为了方便,就在家里打电话讲真相。这段时间主要打给广东那边,接听的人多,而且三退的也多。

上周末,我在店门口看到一个长相平常的中年男子在门前低头走,似乎在找什么。我问他找什么。他(外地口音)说:你不知道。过一会他说是找手机。我说:你没到我店里来,手机不会在我家里。他就沿我家墙边到后面去了。一会他又回来了,还时不时的看手上的手表。那手表很奇特:有一寸多厚,蓝色的。一般人哪个经常看表呢?我有点疑心。我凑过去说:你这手表可不一般。他忙将袖子拉下把手表盖住。但我还是看到了那上面红色的指针。这不是手表!我立刻意识到:楼上讲真相的手机还开着呢!他会不会在搜索信号?我就对他发正念,他又走到巷子里面去了。我飞快的跑上楼,把手机电池泄下来。他来来回回在我家周围转了几次。我到店门口,他又走过来了。街口一个男的喊他,他才走了。

过了好久,我出门办事。在一家酒店门前又见到了这两个人。他们在一辆高级越野车上,车的牌照是外地的而且很特殊。看不出刚才很普通的一个男子,竟坐这么高档的车,还挂这么特殊的牌照。事后我对同修讲了这事,他们都认为很可能是广东那边过来的国安特务;因为你打了很多到那边的电话,他们在寻找。特务的长相一般要求不招人眼。

感谢师父的点化和保护,让我“赶巧”化解了危险。我今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记住师父的话,不“掉以轻心”;也提醒同修不能“掉以轻心”,走好最后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