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潜意识中把过“病业关”的新老同修当成病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01日】

我地有一个因为严重病业而走入大法的新学员,妻子是老同修,该学员在没有学大法之前就看过大法书,对大法有好感,这次突然病倒,于是他下决心走入大法修炼,医院也不待了回家听法,身边一些同修有的拿钱有的拿东西去看望和其交流并帮助发正念。

通过这件事情我们看到了一个现象,我们有些同修把被旧势力迫害得所谓过“病业关”时间较长的老同修和因为病业走入大法的新学员,潜意识中把他们当成了病人。 比方说拿钱拿物去看望,看望的潜台词还是把人家当成病人了,过关也好,消业也好,虽然我们不承认它,可这也是增加悟性、净化身体、消除业力、提高层次、这是大好事。

常人有病了或手术了,亲朋好友左邻右舍拿钱去看望表示关切,这是人之常情,而一个大法弟子拿钱拿物去看望一个正在过“病业关”的新老学员,这种做法有点常人化了,这本身就是一个正念的问题。其实修到现在了,我们连过“病业关”这个概念都不能承认,当把病业现象当成关时,还是走了旧势力的思维,其实就是迫害。

看到病业中的同修很痛苦时,大家都给他一个正念:同修一定能归正,同修就会在这个正念之场的加持下,通过不断地向内找去掉执着,通过学法提高心性,通过发正念清除邪恶的干扰,最后达到正念力可劈山的程度,当到这个状态时,还有什么魔能干扰得了同修呢?师父也自然能化解得了这个魔难。

我们都知道一个满身业力的人,一旦真正走入大法修炼,他的人生道路就会改变,虽然他有病了才走入大法中来,师父也一再给其机会,也许他就是这个缘份,也许和旧势力签订了什么约定,到了这个病业状态才让你得法,能走过来旧势力就承认你,走不过来旧势力认为你不行,这也是一个人的劫数。

这里所说的不在于同修拿不拿钱,拿什么东西,而是要我们大家在对待所谓过“病业关”的同修要给他们一个正念,就象济公吃肉一样,吃肉不吃肉本身并不是什么问题,关键要把那个心,那个看问题的观念转变过来,整体提高上来,这才是一个大问题。当同修因为病业而不能工作导致生活上很艰难时,我们伸出援助之手,这就是整体配合。

本人在对待这个问题上找到了自己的执著心:一个是怨恨心;认为早都看书了,知道大法好,都不真正走進来,现在有病了才来修,能行吗?第二个是瞧不起同修的心;尤其那些遇事不知向内找,不精進的同修,不愿和人家在一起。第三个是法理不清;总认为他是为了治病才走進大法中来的,能是大法弟子吗?通过交流认识到了是不是大法弟子不是我说了算的,而是师父。师父讲过“朝闻道,夕可死”的法,一个人早晨闻道了,晚上死了都不可惜,何况一个人得了宇宙大法,更值得珍惜。即使他真的走了,他也不会白修。

2011年,两位同修在去一位被迫害的同修家交流要营救同修时,在一个拐弯处俩人被汽车撞上了,当时就把女同修撞飞起来了,头和膝盖先着地,当时就晕过去了。醒来后就喊师父救我,她让司机把她拽起来,司机不敢,她说没事我是有信仰的人。起来后她慢慢的挪到了男同修那,问他是上医院还是回家,男同修已经说不出来话了,示意自己的手腕已经骨折了,要包扎一下。在去医院的路上,女同修和其交流不要承认旧势力对咱们的迫害。

女同修回家后,长时间的打坐发正念,不承认旧势力迫害,把疼痛都转到旧势力身上去,连师父承受的也要转到旧势力身上去,她看到了很多白色物质转到自己身上去了。

有同修打电话要去看她,她说你认为我摔坏了吗?不用看,不如在家帮我发正念。女同修腿好一点就来到男同修家,看到一些同修来看望也拿着钱,她感到很别扭,这不把同修当成病人了吗,常人拿钱来看望这可以理解,大法弟子在这个时候拿钱来看望,虽然嘴上没说同修病了,也帮助发正念,也谈否定旧势力迫害,可实际行动与潜意识不还是把同修当成病人了。否则你拿钱干什么呀,平时怎么不拿呀?这时你帮同修发正念,发的都是些黑黑的粘乎乎的物质,能起作用吗?当然我们不能说拿钱的同修都有这个想法,但至少这种做法欠妥。

这期间女同修用了20多天否定迫害,身体不治自好。见证了大法的威力,证实了大法,而男同修用了三个月时间身体还有些变形。

在日常生中,潜意识把自己或同修当成病人的话语还真的不少,比如说:有同修经常说,我今天高烧了;我牙疼;我肚子疼;我有脑血栓后遗症;我头晕;我拉肚子等等。自己首先给自己加了负的能量,承认了迫害。 比如说;甲同修高烧了一天一宿还没好,乙同修问他你怎么了,甲说我高烧了 ,乙同修就会和其他同修讲,甲正在过“病业关”呢。 分析一下甲乙同修的对话,我们知道好坏出自人的一念,甲说自己高烧了,潜意识还是把自己当成病人了,这不是求得病吗? 这就是人神一念之差,只有人才会高烧,得病。而大法弟子高烧是师父在给净化身体,消除业力,提高层次的大好事。只要提高心性就会过关,如果不是心性问题那就是旧势力迫害。乙和其他同修说甲正在“过病业关”呢,这是给同修加负的能量,承认了迫害,其实都是假象。

家乡有一位同修九九年前是抬着上了客车,背着進入师父的讲法班的,师父说(该同修亲自和同修讲的,时间长了不一定都是师父原话)你能配合吗?她说能,师父说:你站起来,她当时想:我都好长时间起不来炕了,我能站起来吗?可转念又一想,我得配合师父,她就站起来了。师父让她走两圈,她就走两圈,参加完师父讲法班下车有三里地走着回的家。而明慧网上有一篇文章讲的也是师父给学员调理身体,师父问他好了没有,该学员感到病灶部位还是有点不舒服,就说了一句,那就慢慢好吧,直到现在该学员病灶部位总是痛。

真是好坏出自人的一念,第一个同修没有把自己当成病人,就是信师信法,结果不治自好。第二个同修潜意识还是把自己当成了病人,信师信法程度不够,也只能慢慢好了。

以上是本人针对同修在对待过“病业关”这个问题的一点看法,如有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