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26日】

早就想写点只是觉得自己做的一般,没啥好写的,可是我觉得无论如何也应该总结一下向师父做个汇报。

我是九七年得法,没多久老师就给我清理身体了。我是重病緾身的人。每天吃大把的药也没效果。溃疡性结肠炎住半年医院也没治好,还有类风湿。都是无药可治的。可没多久师父就给我清理好了。还有耳鸣,心慌等很多症状都没了,感到无病一身轻的幸福。同时心理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脾气小多了,什么事都看开了。我的同学都说我:从脸上就看出我是从内心发出的舒心的感觉。不管亲戚还是朋友都非常羡慕我家庭幸福,孩子们也都家庭事业顺心。我从内心告诉他们:这都是师父给的,没有师父就没有我的今天。我经常拉肚子,连脓带血的这么多年得成什么样子,想都不敢想。师父给了我看得见的,还有看不见的这一切我都无以回报。

在这世上最邪恶的中共打压后,由于自己学法不够常人的各种执着非常重,结果被迫害到劳教,违心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当时警察抄家时要大法书我给了,现在想起来都非常难受。非常后悔,走了很大弯路,给大法造成了损失。

劳教回来后,自己一度情绪低落抬不起头来。我觉得师父不要我了。但我心里特别想见到同修。就在这时碰上了一位同时从劳教所出来的学员,她说她现在可好了,信 “上师”了,连警察都支持她们。还给了我一份叫“回家”的材料。我一看里边都是否定大法,不敬师的东西,我一下就警醒了。老师说过:“同时,不得管传播法轮大法的学员(弟子)叫作老师、大师等,大法的师父只有一个。進门不分先后都是弟子。”(《转法轮》)我马上把材料还给她了。也许就在这件事上我还没有迷失,没过两天就碰上了修的不错的同修,这才又走上修炼的路,老师真的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

通过反复学法才扭转低落的情绪,其中有一段对我鼓舞特别大:“大法弟子,不管怎么样、在什么情况下,你走错了也好,走对了也好,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做好以后的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你就在不断的修炼,就在不断的在往前走,不断的在成就着自己,通过不断的修炼你就会认识到这些,说将来怎么做好它。”(《 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

我一定放下包袱,努力做好三件事,首先把学法放在早上。有时老师点悟我有问题,到底是哪儿不对了找不到,我想只有学法在法中提高。“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在感情上我对孙子的情太重。这孩子的妈和姥姥都太宠着,我总担心孩子被宠坏,看到孩子不好的习惯总是急赤白脸的,表现不好还发脾气,过后又非常后悔。老师早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就讲了:“你知道大法弟子的圆满是一个多么伟大的事情?你身前身后所有的事情师父都得给你管,用着你操什么心哪?你操的过来吗?你安排的了吗?是你说了算吗?我不是给大家讲过这个道理了吗?他福份没有,你安排什么都没有用啊,可是师父却能给你安排的了,有没有我都能安排的了。你说你操什么心哪?你只有去修炼,我什么都给你管,不是说过了吗?可是你们修炼不好,我什么也管不了。”我把这段法背下来,心里一执着就背。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你干涉不了别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包括妻子儿女、父母兄弟他们的命运,那是你说了算的吗?”孩子不在眼前明白着哪,一遇到孩子这心就起来了。就这样反反复复很久,直到有一天我打坐眼前出现一个瓷的杯子,我心里一亮,不只是情的问题更是慈悲问题。没有慈悲算什么修炼人。老师解释过什么是慈悲:“无非是人心,有心不是悲”。(《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神绝对不会是这种状态的,我的这种状态对孩子也不好,我不能再动心了。就因为我有这些放不下的心他们才这样的,这都是因为我的原因才出现的,他们在帮助我修炼啊。我要把这些心全放下,一切由老师安排吧。我真的把这些心放下的时候一切都变好了。我最闹心的是儿媳手不离手机玩微信,孩子也抢着玩对孩子是很大的伤害。一个家庭主妇手不离手机也不象话。现在她不玩了,孩子也没的抢了,时间都干正经事了。信师信法去掉执着心后的那种轻松,没有这样的魔炼是体会不出来的。就这么一颗人心去的很苦,用了很长时间。

我有个不好的习惯,睡觉时总要看点“读者”,这个执着我都没有意识到。有一天晚上我不在家,就老伴和一位亲戚在家。有一只猫进来了。我家是楼房还是两道门,都不知道怎么进来的。关灯睡觉了才发现。这只猫哪儿都没去,就在我看的这本书上尿了一堆污物,别的东西都没脏,就这本书脏了。我一下猛醒了。老师用相当重的锤锤了我一下,不能再看乱七八糟的书了。从此再也不看了,电视也不看了。

好像越到最后问题越多。特别是不好的思想业力压不下去只往外返,那些邪念不敬师不敬法,气的我用手使劲砸我的头。我心急的,这还能修吗?马上我就想“念”一定要正,不管什么黑手烂鬼别想阻挡我,我是跟老师走到底的。早上一睁眼就背:“正念正行 精進不停 除乱法鬼 善待众生”(《洪吟二》)。每天背“论语”,还有些有针对性的。特别坐公交车时,带一个小笔记本,上边抄着老师的法,一路上边学边背不浪费时间。我想让我的头脑除了该想的常人的事以外就学法背法,不让脑子想乱七八糟的东西,这样过了将近半年才扭转。这段时间我心里很痛苦。时刻保持正念,头脑清净了。

在最初讲真相时,发放资料。有人说天黑发容易。我想我们做的是最正的事就应该堂堂正正,我就大白天发,还贴粘贴。我性格内向不爱说话。尤其见生人更没话。在面对面讲真相就是一个障碍。作为大法弟子必须要突破它。最初胆胆突突的,说三忘四的。主要是一个怕字,还有一个基点不对,为了自己圆满急于数量,效果不好。在不断的魔炼中认识到救度众生是我的使命是我的责任,老师就在我身边,信师信法基点摆正邪恶就不会钻空子。逐渐的也不怵和生人讲话了。只要能说上话的我就讲。有一次在超市买灯泡,不小心一个袋包装的灯泡掉地上碎了,价值二十一元多,服务员说放原处吧。我犹豫了一下,大法弟子不应该这样。我就拿着灯泡去付款了,付完款我对收银员说:这个灯泡我弄碎的,钱我付了灯泡就不拿了。她一愣。我想这也是讲真相的好机会,周围有好多人排队付款,本来我有顾虑这么多人,马上我想机会不能错过,都让你们听听,我就告诉收银员:“只有炼法轮功的人才会这样做,一分钱的便宜也不占,法轮功是片净土,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我越说嗓门越大,一点怕心也没有。旁边一位中年女士也附和着说:“法轮功是好的。”我很激动,一个是今天没怕心突破了人多去说,还一个遇到了一位明真相的人,效果就更好了。这些人都静静的听着。过去我只是单个去讲,从来没在这么多人面前说过。还要继续努力多救人。

经过这么多年的修炼要写的东西很多,不好一一都说。只是越来越明白自己的角色和怎样去做。虽然我没体会到什么功能,但我精力旺盛、浑身有劲,脸上光光的不用擦护肤品,别人都说我脸色好。我到这种程度,不知老师为我承受了多少,操了多少心。我庆幸得了大法。由于自己悟性的局限,和好的同修相比差的还很多。我还有好多心要去掉,比如有时还返不好的念头、急躁心、好面子心,我一定要把这些心去掉,时时保持修炼者的状态,一思一念都在法上,修的纯纯净净的。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做好三件事,才能完成我的历史洪愿,随师把家还。

我是第一次投稿也是第一次打字。以前就想写只是各种理由阻挡着,一写就犯困,这次我想,哪怕一天写一页也要把它写完,什么魔也别想阻挡我。结果,越写,精神状态越好。

我虽然悟性慢,但我跑步也要追上正法的步伐,决不落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以上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们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