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葫芦娃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3年10月25日】

天空中飘过来一个大葫芦,“啪”的一声,葫芦裂开了,飞出一个可爱的葫芦娃,葫芦又合上了。葫芦娃头上顶着一个小葫芦,葫芦底下有几片绿叶子,上身穿着一个金黄的小背心,下身穿着葫芦叶子围成的小裙,光着小脚丫,手上还托着一个大葫芦。

葫芦娃将手上的葫芦朝天空一扔,大葫芦飞上高空,葫芦娃对着葫芦说一声:“开!”葫芦裂开了,一分两半,里面有一个稍小一点的葫芦,葫芦娃又对着稍小一点的葫芦说一声:“开!”,葫芦又裂成两半,又有一个再小一点的葫芦出现,葫芦娃又说一声:“开!”,就这样,不知“开”了多少次,层层叠叠的,最后一次,葫芦裂开后里面有一个金豆豆,这颗金豆豆飞上小宝的头顶,只见小宝的功柱又上升了一截。

葫芦娃完成了使命,对着葫芦说一声:“合!”,层层叠叠的葫芦又合成一个大葫芦,葫芦娃纵身一跳,飞進大葫芦里去了。只见大葫芦一跳一跳的,一会儿又慢慢的起空飞升,小宝一把抓住大葫芦,也随着葫芦飞上高空。

小宝拽着大葫芦,眨眼之间就飞了很远。来到了葫芦世界,这里有很多葫芦娃,他们各有各的本事。金木水火土,有的会吐火;有的一扬,出去一堆土;有的一甩,出去了一块金属铁;有的葫芦娃有千里眼;有的会隐身;有的会吸东西,还会把魔吸進葫芦里,化成水;还有的葫芦娃身体象金刚,多么坚硬的武器碰到他,就变的很软,等等。

见识了葫芦娃的本领,小宝真是大开眼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