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所见“神韵交响乐演出现场”(二)

美国德州 达拉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24日】

我在加州有幸欣赏了两场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每一场的感受都让我终生难忘。

1,加州首演现场

当时,我坐在剧院的最后面。演出刚开始,我看到的景象和上次相仿:佛、道、菩萨被音乐吸引来到现场,他们都有着十分透亮的高能量光芒,稍后,圣洁美丽的菩萨们拿出各自法器,和乐团一起合奏,使音符获得了更强大的威力。

过了一会儿,我忽然看到一片无比耀眼的光芒,在另外空间覆盖了全场,覆盖了舞台上空所有的高级生命。那是一种至纯至正的能量,明亮的好比大太阳在你跟前对着你的眼睛直射。每当这时,我的天目就什么也看不见了,完全被那种洪大的能量遮挡、包围,那是只有师父独有的能量!

我曾经看到过另外空间很高层次的佛道神仙跟随师父左右,比如万佛之佛的药师佛和阿弥陀佛,但是,我从没见过任何一位佛道神仙的能量纯正成度能和师父的相提并论,一点都不能。师父所到之处,那种特有的能量就会完全彻底的覆盖和制约全场。我说的是事实,对于神通大显的正神,我哪敢有不敬之意?师父的能量独一无二,是绝对纯净微观的“真善忍” 物质能量场,那种能量的耀眼程度无以伦比。根据以往参加法会的经验,我知道,师父的大法身、功身或者师父本人,准在现场。

这之后,我就只能看到台上台下以及另外空间一片光明:演员我看不见了,观众我看不清了,就感觉浑身发热,师父的能量涤荡着我的身体、思想和我的灵魂,我相信师父的大法身正在加持观众,加持这座城市,同时猛烈的清理相对应的各个空间。

我除了浑身发热之外,哎,神韵演出,让我这辈子也没流过这么多喜悦的泪水。神韵圣乐,能为人增添正念,让人心中充满善和感恩。

演出结束后,我的肉眼一时看不清周围,在同修的搀扶下,勉强下楼。没想到,演出场外的能量也那么强,剧院停车场上空的能量还是那么强。可见,不仅现场观众受益了,剧院周围的生命、物质都受益了。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

2,加州第二场演出现场

这次我坐在最前排观众席上,殊胜的景象再次出现:满场的佛道菩萨,圣洁的天女散花,不仅如此,我还看到神韵交响乐章在另外空间,如同一颗颗炸弹,猛烈的炸毁着那座城市里的邪恶!原来每次神韵演出前在当地出现的干扰,都是旧势力生命在做垂死挣扎。机会难得,送上门来的邪恶,无论我们看的见还是看不见,都可通过“发正念”解决。

我还看到,演员在拉琴的时候,这个空间他们手捏琴弓,另外空间却手握宝剑;这个空间大法弟子在演奏,另外空间宝剑锋芒四射,追斩着邪恶,大量的邪恶就象气球爆炸似的,闻声即灭!令人吃惊的是,宝剑发射出来的能量,碰上好的正的生命,却不影响他们,而是透过他们,斩杀其背后的邪灵。

我曾看见过正神帮忙除恶的场面,所使用的功能不是每种都具备自动辨别正邪善恶的能力,但是在大法中修炼出来的功能,据我所知,具足了这一特点。大法弟子在这个空间演奏的精准,美妙,娴熟,在另外空间的宝剑就挥洒的迅猛,到位,自如;与此同时,乐器弹奏出来的吉祥福音,撒向观众,撒向城市,赐福于当地。

我的天目根本看不够全局,目不暇接,大脑一时容纳不下,很多都没记住。我一边流眼泪,一边情不自禁的小声 “哇---哇---”赞叹,场面太壮观、太震撼、太多维立体了!时至今日,那份震撼仍在心中回荡。神韵在另外空间正邪大战的场面,因为有了师父做总指挥和师父的加持,而精彩绝伦,所向披靡!

看来,音乐的穿透力越微观,越干净,带给众生的福份越丰厚,除恶的杀伤力越势不可挡。我明白了为什么菩萨以乐器为法器,降妖除魔,扶持善良,也似乎明白了为什么“神韵交响乐”具备那样大的威力和法力。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说:“大法弟子作为一个整体在证实法中协调一致法力会很大。”

在达拉斯的神韵演出大厅,我不计价钱的买到了最后一张神韵交响乐光盘,我如获至宝,非常珍惜。在我的车里,当音乐响起,我立即如同置身世外,看到汽车的上空聚满了菩萨,正跟乐团一起合奏,天女将仙花撒到车里车外很大一片范围。没错,看过和听过神韵光盘的人都有福了!大陆大法弟子在大量的免费赠送神韵光盘,他们对神韵能救人的实质领悟的十分到位。神韵光盘,谁听、谁看、谁对大法产生正念,谁得福、谁得救。

以上是我所在层次看到的景象,更玄妙美好的景象和我所在层次不能看到的真相肯定还有很多。相信明年神韵会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会有更多大法在另外空间救人真相,被外界传颂出来。2014年全球巡演在即,世界各地期盼着神韵艺术团的到来,众生期盼着大法的福音!

神韵倾注了师父大量的心血和付出,忠心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引领神韵救度众生!一切的荣耀和威德归功大法,归功师父!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4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