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梦中见到了师父

母亲代笔


【正见网2013年10月22日】

我有一个儿子,还没有修大法,有对师父不敬的地方,请师父原谅。

在他去年十五岁的时候,一天我没守住心性,和丈夫又呛呛几句之后,丈夫有事出去了,我正在厨房做饭,儿子气呼呼的冲進厨房说:“你还想不想修了?师父让我看着你。”我愣了,瞪着眼瞅着他,此时我意识到师父借他的嘴点化我,我马上不好意思了,无地自容的低下头说:“咋不修啊,想修。”儿子跟我说:“妈,前几天我梦见师父了。”我一惊:“真的?你怎么不早说呀!”因为我修了十年了,也没有梦见过师父,他没修炼就能梦见师父,缘份不小啊!是真是假?我有点将信将疑的说:“可别骗我。”儿子表情严肃的说:“真梦见师父了,那一晚上没干别的,光做梦了。”我连忙把儿子拉到炕上坐下,迫不及待的让他讲一讲梦中的经过。

儿子说,進了一个很高很大的大厅,看见师父高大无比,坐在大莲花盘上,周围金光闪闪,后边真、善、忍、三个字耀眼夺目。很多很多的佛和菩萨在师父两侧,他说认的文殊菩萨和观音菩萨。他站在师父脚下,看看四周问:“这是哪儿?”师父看看他问:“你是何人?”(师父说话还带有回音)儿子说:“你是师父吧?”师父点点头,儿子说:“我是常人。”师父说:“你是修大法的吧?看你身上有佛气,不应该是常人。”儿子说:“我的确是常人,我不应该说谎话。”师父问:“你家中是否有修大法的人?”儿子说:“我妈修大法,你咋知道的?”师父说:“看你身上的佛光不少是染上的,但你佛缘永远不灭,你要修炼会成果更好。”可能我儿子没到缘份吧,他说不修,师父说不勉强。我儿子问:“我妈修的怎么样?”师父说:你妈修的不怎么样,真和善还差不太多,忍没过去,人救的不少。你回去多帮帮你妈,帮她度过这一关,她将会上一个层次。

(因为那时丈夫和别的女人上网聊天,一而再,再而三的背叛我,我非常气愤,也向内找,找到了追求常人幸福生活的心,夫妻恩爱的情,妒嫉心,争斗心,怨恨心和报复心。和同修们切磋,用法衡量,也在努力的去,可人的观念太重,私心太多,去的也拖泥带水。几次跪在师父法像前下决心去掉这些人心,实修心性,可是真像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那样:“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所以心里放不下,会烦心,”一到关键时刻就守不住心性,几次关都没过太好,过后又后悔的不行,气恨自己又失去了提高机会,又让师父白操心了。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心放得很淡了。通过这件事,我也彻底看透了情这个最不可靠的东西,从此断了欲。)

儿子边和师父说话边放眼望去,密密麻麻的,数不清的佛和菩萨,还有那么多的罗汉,还有八大金刚,最后看到一片大法弟子。其中一个小弟子不用心学法,师父点了名。多远师父都能看到。墙周围有很多法轮在旋转。儿子接着问:“退党、团、队真能保命吗?”师父说:当然能。师父让儿子看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的下场,师父手一指,就出现了一个屏幕:一个恶警严重伤害了大法弟子,而他的下场要付出比大法弟子承受痛苦的两倍的代价。

师父说:另一个地球造好了。师父伸出手来,地球在师父手中转。师父还让儿子看了未来,很多被救的人跪在地上磕头,说什么没听太清,就是感激的话吧。师父打算拖延一些时间,救更多的人。如果迫害大法弟子太严重的话,师父也想快点结束,不忍心让大法弟子承受更大伤害。看样子师父也是左右为难,延长时间吧,心疼在魔洞里受迫害的大法徒;结束吧,将有很多有大缘份的高层生命被淘汰,师父真难啊。

我们这些身负使命的大法弟子,有什么理由坐在家里不出来救人呢?你是修炼人吗?是师父的弟子吗?你还想助师正法吗?那不是口号啊!得用实际行动去做。坐在家里过着常人生活,你就想圆满随师还吗?再不精進,不做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不救人,这么多年咱不白修了吗?我们吃苦受罪不就是为了脱离这人间苦海吗?师父说:“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其实你不是给别人做,也不是给大法做,当然更不是给我这个师父做。”(《曼哈顿讲法》)师父为了我们和所有众生,每一分一秒都在承受巨大的痛苦,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做好呢?千万年的轮回等待,终于盼来了慈悲伟大的师父,能成为大法的一粒子,我们是多么的荣耀啊!众神都在羡慕我们,如果在这最后邪恶少之又少的大环境下还不敢上来,还不做好的话,后悔药可没处买,到时候可别做那个叫你活你都不想活的人。这些肺腑之言不止是针对同修,也同时针对我自己,从今以后,我一定更加精進,想师父所想,急师父所急,真修心性,在“忍”这方面多下功夫,去私心,报师父再造之恩。

儿子还问师父人是哪来的,是不是古猿变来的?师父说:非也。人是被贬下去的生命所投胎,业力太大的投胎动物、植物等。最后师父建议:让你妈多悟,正念要强,多修炼,多与修的好的大法弟子切磋。

还有很多和师父的对话,有的已记不清了,这是去年的事了,以前也没打算写出来,由于本人文化不高,不会写作,一直拖到今天。昨天我猛然悟到:师父给我儿子托梦,一是点化我修心性,修忍。二是通过这事证实大法,叫醒同修,也鞭策自己别懈怠,精進实修。千万不要辜负师父的苦心安排,殷切希望和众生的期盼呀!

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