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修好自己 才能救度世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20日】

最近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实践中,我進一步认识了师尊讲的法理:“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的修炼是第一位的,因为如果你修不好,你完成不了你要做的事情;如果你修不好,那救人的力度也就没有那么大。”(《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悟到只有按照师父讲的去做,真修、实修,才能真正做好三件事,才能救度更多的世人,完成好我们的历史使命,不负众生所望。下面举两个例子。

一、 一个座位劝退三个世人

今年七月二日上午,我和一位亲属准备一同乘车回老家探亲,这位亲属带上了自己的子女,其中有十岁的儿子,他们共三人。我们到了车站,由于返乡的人较多,客车限量,人们都争先恐后的买票上车,我们也买票上了车,客车限坐四十五人,而我们车上超载了一人,乘务员说,最后一排有三个座位,还有一个座位就是上下车的单门附加的一个小凳子,我见此情况就说:让亲属三人坐后排的那三个座位,我就坐到小凳子上,这时调度员上来一看,很满意。这时售票员上来对我那个亲属说,小孩买的半票,却坐了一个座位,要加四十元钱买全票。我那亲属说,我们那位亲属(指我)坐的不是正规座位,是一个附加的小凳子,怎么能收全票呢?两个人争吵了起来,司机便无法发车,我就和调度员一同走过去,我从衣兜里掏出四十元钱给了售票员,就这样车子按时出发了。

调度员也和车子随行到一个地方,我们俩就交谈起来,他说你这人真好,都象你这样考虑别人就不会出问题,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按“真、善、忍”做好人。他一听,说:我知道法轮功。于是我就讲大法是正法,遭受不白之冤,是中共江氏流氓集团颠倒黑白,栽赃陷害的,把上亿的人推向对立面,这样的政党、政府能维持多久呢?贵州平塘县掌布乡有个藏字石,石头上显示“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字,这是天意,所以大家都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他听后,在车上大声说:法轮功不应该遭迫害,不应该受限制,应该允许修炼,这是错误的决定,总有一天要平反的。全车人都听到了我和他的讲话,我问他是否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组织,他说:我今年五十三岁,党团队都入过。我说那就退了吧?他说好!我相信法轮功讲的,我对法轮功有所了解,我看过《转法轮》。我说:你太幸福了,太有福气了,你退了后会更加幸福美好的。他说我相信善恶有报,我经常和同事们讲多做善事,做好事,做好人,会有好报的。谈着谈着,他到了目地地准备下车了,下车前紧紧握着我的手说,祝你一路平安,我说谢谢你。我又乘坐了三个半小时到达了目地地,下车后我立即找到两个司机讲三退,因为在车上他们都听到了我和调度员的谈话,两个司机也毫不犹豫的退出了所加入的恶党组织。

通过这件事使我進一步明白了,作为修炼人只有每时每刻都按照大法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时刻把救度众生放在心上,才能不负使命。往往我们的言行举止就关系到世人能否对大法有个正确认识、能否明真相得救度,因为他们暂时无法深入的去了解法轮功,他们就只看修炼人的表现,从而作出自己的判断与结论,如果我们自身修不好、做不好,无论讲的再多、再好,别人也难以接受,救度众生就成了一句空话,所以作为大法弟子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度世人。

二、 一支风筝劝退七个世人

今年十月九日上午,同修A和B到本地附近的旅游景点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在一个宽广的人行道上,看到有两个女孩拿着一个风筝在行走中玩耍,并将风筝当作照相的道具拍照,A、B两同修上前去问她们是否需要帮助照合影照,她们说,谢谢你们,我们前面还有同行。你们要这个风筝吗?卖给你们,五元钱,刚才我们买的,我们是从江苏来的,携带不方便、也麻烦。两位同修看看游客的实际情况,心想这不是利用风筝结缘讲真相、劝三退的大好机会吗?于是真诚的跟她们说:我们年近六十,一般不玩这东西,也不需要,但为了帮你们解困,我们愿意买下。于是A同修从衣兜里掏出五元真相币给了女孩,并说这钱上有字,你们可以认真看看,对你们是有好处的。女孩接过钱后说:谢谢。于是两位同修抓住这瞬间即逝的机会又与两女孩讲真相,告诉她们现在天象异常,当官的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把子女送到国外,自己在国内捞钱,侵占老百姓利益,到了人神共愤,人不治天治的地步了,现在到处都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们俩入过党团队吗?她们一个说入过党团队,一个说入过团队,同修们说那就都退了吧?她们说:好。于是同修们为她们取好了化名退出了邪党组织。

同修们继续往前走着,赶上了这两个女孩同行的一个男士,他拿着一个风筝在玩耍,于是同修们把刚才从那两个女孩手中买来的风筝拿着与他交谈,告诉他三退保平安,问是否加入过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男士说:入过团。同修们说赶快退出这邪恶组织,为自己和家庭选择一个美好未来,男士马上说好。

同修们告别了三位游客,继续在路上走着,决定把风筝送给遇到的有缘人,也可以利用这个契机讲真相、劝三退。走着走着,发现前方迎面走来了四个女孩,她们正在用手机拍照风景,同修们走近她们,B同修说:这风筝送给你们,可以作为你们照相的道具,十分好。A同修主动说:我们帮你们照张合影吧。其中一位女孩非常高兴的接过风筝,连说谢谢。另一女孩递过手中的手机给同修A,同修A从不同角度帮她们照了几张照片,她们十分高兴,连说谢谢。同修们抓住时机,分别与四个女孩讲藏字石,结合当前中共官员的腐败,告诉她们“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并逐个询问她们是否加入过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得知四个女孩都加入了党团队组织,同修们告诉她们赶快退出,她们说好,都用化名退出了,其中一个女孩还主动伸出右手与同修A握手致谢!还祝同修一路平安。

大法弟子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群,会碰到各种各样的事情,需要我们严格按照大法的标准行事,用修炼人的慈悲善心对待一切,做到无私无我,一切为他人着想,时刻牢记我们救度众生的使命,做一个名符其实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负众生的殷切期望,兑现好自己的史前大愿。

如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