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正法修炼的路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1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菜农,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下面汇报一下我的修炼情况,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学法

九七年刚得法时,由于法理不清,不知学法的重要,我还是把钱看的很重,怕自己田里的菜收获少了,因此农活抓的紧,学法时间少,集体学法很少参加。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天下着大雨,我家屋顶穿了一个洞,顿时瓢泼大雨从洞里直往屋里灌,把我淋成了落汤鸡。我被这个梦惊醒后,意识到了是师父在点化我,但我还是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直到有一天,门前树上的小鸟叫着“快学法!快学法!”那一个字一个字深深的打入我的脑海中,我才明白了是师父在为我着急,借小鸟的口提醒我,让我抓紧学法。我万分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也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从此我渐渐的放下了物质利益,开始真正重视学法,只要在家里,除了非做不可的事,我会抓紧一切时间学法。《转法轮》一般情况下是一个星期学一遍,同时也看各地讲法。

集体学法我也能积极参加了,不管田里的活多忙,我都不耽误。 现在我家里就是学法小组,每周两次集体学法,我们沐浴在大法的佛恩中,感到无比的幸福。

二、修心

师父说:“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实修>)。学法后,我会按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利益上也放淡了许多。即使是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我也能处处为别人着想,用自己的言行证实大法。

我家门前种了一棵桃树,每年都要结很多桃子,而且很甜。左邻右舍路过时都喜欢随手摘几个,我从来都不说什么。一次我看到一个人拿了一个塑料袋,站在树底下摘桃子,一边摘一边往袋子里装,我走到他跟前他都没有发现,我怕他不好意思,就装着没看见的很快進屋里去了。这要是在过去,我是做不到的,可能马上就跟他吵起来了,是大法给了我一颗能舍的心。

还有一次,一个人拖了一车西瓜在我们那儿卖,那时西瓜刚刚上市,价格比较高,两元钱一斤。当时有几个人在挑西瓜,我也想买两个,就让老板随便给我拿了两个称了。付钱后,我就在那儿看着他们买,这时有个女人挑了一个大西瓜,过秤后让老板给打开看看,结果瓜看起来不太熟,那人就不要了。这可急坏了老板,这个瓜十几块钱啦,她不要就卖不出去了,怎么办呢?见此情景,我想到了老板做生意的艰辛,就连忙对老板说:“你别着急,她不要就给我吧!我给你一个好瓜。”老板一听,高兴极了,连声说谢谢!我说:“以前我也是一个很自私的人,是炼了法轮功才这样做的。”

回家后,我把那个西瓜切开分给家人吃,家人边吃边说,这个瓜看起来不好,可吃起来还很甜啦!我知道是师父看到我有一颗为别人着想的心,在鼓励我,师父真是时时都在看护着弟子呢!

三、讲清真相救世人

讲真相是我们必须做好的三件事之一,每天我都会安排一定的时间出去救人。我最喜欢到人多的地方讲。我没读多少书,在师父的加持下,讲真相时智慧却是源源不断,人们都爱听我讲。

一次我在街上看到一群三十来岁的年轻人(四男二女),我就对他们说,你们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们说不知道。我就告诉他们:现在的人们道德下滑,假酒、假药、地沟油都在市场上泛滥,一些人为了钱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做的出来。特别是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招致天怒人怨,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江泽民为陷害法轮功学员而演的戏。迫害这样一群好人是要遭天谴的,将来神清算共产党的时候,入过它的组织都要跟着遭殃的。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们有加入过党团队的要赶快退出来,不要做它的殉葬品啦。听了我的话,他们都高兴的做了三退,我还告诉他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他们都很相信。其中一个女孩对我说;阿姨,您说的太好了,我能拥抱您一下吗?说着就一把抱住了我。看她这样,其余的几个人也一个一个的和我拥抱。明白了真相,得到了平安,他们是如此的开心。

还有一次,我看见在一个车站前面有一群大学生站在那里,我就走过去给他们讲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的种种恶行,他们听的非常认真。听完后,他们又去叫了批学生来听我讲,他们是急匆匆的跑过来的。听我讲完后,走了,又来一批。这样,来一批讲一批,我也不记得讲了多少人次了,最后我给他们真相光盘和破网软件,他们都抢着要,一会儿就把我包里的所有资料都抢光了。有的没有拿到的还显得很失望。我说你们互相传着看吧!

一次在一个旅游景点,我看到那里有很多游客,我又给他们讲真相,他们都很愿意听。当我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时候,当时就有几个人举起拳头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见此情景,我欣喜万分:世人真的觉醒了!

一次我到农村去讲真相,看见一户人家正在修房子,很多人在那儿帮忙。我就给他们讲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他们听了我的话,有个人说法轮功反政府,想夺权,有的说法轮功好什么,搞自焚,跳楼,还有的说,把你抓到派出所关起来。我不为所动,想起师父的《法正乾坤》:“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我就觉得这些人太可怜。我说,你们的消息太闭塞了,还被蒙在鼓里,告诉你们吧: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教我们要按真善忍做人,在修炼中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现在法轮功已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台湾香港都有几十万人在炼,法轮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只有中共在迫害,还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陷害法轮功。法轮功禁止杀生,我们连活鱼活鸡都不买,还会去自杀吗?有个人说,还打不还手,来,我打你一拳。我说,你打我是给我解罪,在给我德,你就失德,德是用钱买不来的,德多做事就顺,就平安。有人说:“现在是人吃人的社会,你还讲这些,你在外面讲,你的肚子饿不饿?”我说:“我炼法轮功受益了,为了让你们明白法轮功好也受益,我才不管肚子饿不饿,我都要跟你们讲呢!现在的人道德下滑的没有底线了,好多人都不够格当人了,只要能赚钱,什么坏事都敢干。却不知人在做神在看,你看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就是神在警示人啦!共产党这么残酷的迫害法轮功,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卖钱,还贩卖尸体,古今中外没有谁比共产党更邪恶了。人不治天治,所以现在天要灭中共了。只有退出共产党的组织,才能得到老天爷的保佑,平安度过劫难。”听了我的话,他们说,哦,共产党这么残忍啦!是该灭亡了。我正想给他们做三退,这时,天突然下起雨来,他们就進屋去了。我继续向前走去,他们大喊:别走了,躲躲雨,吃了饭再走吧!我说,不用了,你们休息吧!回到家我又后悔了,我应该跟着他们進屋,给他们三退了再走的。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也有不愿意听的,还有骂人的,我都不为所动,总是怀着一颗慈悲的心细细的讲,直到把他们讲明白了才离开。因为师父讲过:“所以一定要把你们讲清真相这件事情做好。不要只是去讲,不要流于形式,讲一个你就得叫他明白。”(《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在以后的修炼中,我要多学法、背法、悟法,真正使自己溶于法中。师父说:“修炼可是极其艰苦的,非常严肃的,你稍微一不注意可能就掉下来,毁于一旦,所以心一定要正。”(《转法轮》)我还有很多不好的人心:如显示心、欢喜心、自以为是的心、好指责别人、不修口,造成牙疼牙掉。以后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学会向内找,分清真我假我,修去负面思维,在法中提高上来,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