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所见“神韵交响乐演出现场”

美国德州 达拉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17日】

欣赏了很多年的神韵艺术团演出,我一年一年、一次一次被感动。这一次,达拉斯迎来了神韵交响乐团,在演出现场,在欣赏的过程中,我被眼前的另外空间所见震撼了。

从神韵交响乐团奏响的第一支曲子起,我开始看到有神、佛、菩萨从天而降,并且越聚越多,剧院的墙壁和实物完全阻碍不了高层生命的到来,一时间,满天的神佛菩萨汇集一堂,认真的欣赏着乐团的演奏。

听着听着,我看到很多的菩萨们不约而同的拿出自己的乐器,有竖琴、长笛、琵琶等等各种各样的乐器,和台上演员们同时演奏起来。这时,我看到从音符里传递出来的能量,那光辉太美丽,太强大,太震撼了!那些五颜六色的高能量撒向现场观众,纠正和调整着他们的身体,为他们消减业力,祛病健身。然后,那些音符变得如同大法的光芒一样点亮了他们的心灵,埋下通过修炼法轮大法成神、回天的机缘。

又演奏了几只曲子之后,我看到那些高能量穿墙而过,撒向整座城市及周边地区。大法的恩泽,通过数不清的菩萨和乐队的共同演绎,达到了救人的境界。我在欣赏的过程中,完全不能控制自己的眼泪,我的灵魂感受到音乐所能达到的至高境界的洗礼,我的心在那时变的前所未有的祥和、温暖,升起对神佛助师正法的敬仰和感谢,我没法表达内心的触动,发自内心的保持着双手合十姿势,泪如泉涌的听完上半场演奏。

到了下半场,意想不到的场景出现了。自修炼以来,我从来没见过天女,这次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数不清的天女飘浮在剧院,飞撒着高能量物质构成的小花,落到在场的人身体里,我亲眼看到了修炼界盛传的“天女散花”殊胜景象,哇!真是太壮观,太美好了!尤其在歌唱家演唱的时候,一开口,天上高能量物质构成的花朵就开始散落在我们整个Dallas-Fort worth地区,我的思绪也随之静止,任凭着神韵的圣乐一篇篇、一遍遍洗涤我的心灵,净化我的思想。

来看神韵的观众有福了!举办神韵的城市有福了!举办神韵的那一方土地有福了!参与神韵演出的所有大法弟子有福了!利用神韵救度众生的师父的心血没有白费!做为一个修炼人,作为一名观众,当我来到剧院,本来并没有过多奢想,可是结果大大出乎我的意料!花多少钱能买来满天的神佛菩萨帮人消去生生世世欠下的罪业?花多少钱能买来看一眼神佛菩萨一起为世人消业治病真相?神韵交响乐团演出所起到的救度众生的效果,是不能用价值衡量的!每一张神韵演出的票,都是一颗成佛成道成神的灵丹,都是通向永生的天国门票。这只是我有限的理解,神韵的意义和效果决不仅仅如此。

感谢神韵,感谢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神韵一定会取得大圆满、大丰收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