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所悟

海外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3年10月17日】

我今年五十岁,满口好牙,没有牙痛病史。但是近半个月以来,我牙齿开始莫名疼痛,上下牙齿有五、六个松动。我一直向内找、发正念、善解等等,虽有所缓解,牙痛却没有彻底消除。我只能尽量不把它当回事,但却也实实在在影响到我做好“三件事”了。

我九八年十月有幸得法至今,“病业”关难是拦不住我的,通常都是一步就迈过去,对待“病业”这方面我一直都正念十足。经历这次牙痛,我在反思,为什么其它的“病业”很快就过去,而牙痛的“病业”却挥之不去?

一、本来经济还算过的去,但因为被邪党搞穷搞怕了,我贪小便宜而且怕吃亏。表现在逛超市特意多买打折食品,买回来就多吃,增加了牙齿的负担;没有打折食品时就少买或不买,还美其名曰减肥易于盘腿。来回折腾,浪费了很多宝贵的大法资源---时间。

二、我被旧势力糟蹋的像貌平平,外形矮小,就唯有满口好牙可显示。每当别人说我牙齿又白又牢固时,我心里那个乐呀!以前先生同修牙痛很难承受时,我经常冷嘲热讽:都是你小时候吃太多糖造成的,看我小时候没糖吃,我的牙齿多好。然后再冷冷的丢出两句话:要么百分之百信师信法,要么放弃过关去医院。没慈悲又妒嫉。

三、二零零一年我被邪恶第二次非法关押出来后,为躲避進洗脑班而流离失所时,我曾经想:大法我是修定了,如果能安排我以“病业”形式承受这场迫害,而不用被邪恶非法关押和洗脑,就不用担心背叛师父和大法了,该多好!可能这不正的一念被邪恶抓到了把柄。我来到海外几个月了,环境比较宽松,邪恶可能就利用这个借口来迫害我。我严正声明:以前不符合大法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统统作废,就走师父安排的路。

四、回首在大陆几次被迫害,都是每当我要放下自我往上突破时,旧势力因素就来干扰我。来到海外的这几个月,我理顺了十多年来所走过的修炼路,“好的留下,坏的去掉,”(《转法轮》),正在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时,牙却来“病”了。旧势力显然就是不让我修上来,但我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就听师父的。

师父说:“目前消业也好,邪恶的因素干扰也好,都是旧势力干的,都是一回事,叫法不同。旧势力干的事我都否定的,我都不承认的,更不应该有让大法弟子承受这些痛苦的事情。”(《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我相信牙痛很快就会好、牙松动很快就能牢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