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智慧树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3年10月15日】

在小宝身体的空间场中,生长着一棵智慧树,树叶是圆形的,每片叶子上都有浅浅的三个字:“智慧树”。闲暇时,树叶会变成一个个的手指头,这些手指头都很有本事呢,他能给人指出执著心。

有一天,智慧树的一片叶子飞到小宝身边来了,变成了一个小手指,对着小宝的太阳穴轻轻敲了几下,从小宝的脑袋里飞出一团黑紫色的物质,上面有几个字:“偷橡皮的心”。小宝不好意思的脸红了。好几天前,小宝捡了几块橡皮,一直揣在自己兜里,明知道是谁丢的,也舍不得还给人家,又不敢光明正大的拿出来自己用,怕别人认出来了,说自己偷别人橡皮,就这样在自己的口袋里装了好几天。

小宝认识到自己的执著心,第二天就把橡皮还给人家了。小宝看到自己身上那团黑紫色的物质,被一块橡皮擦掉了,身上干净了,心也轻松了,不再提心吊胆了。

这时,飞过来一个大瓶子,里面盛满了金黄的果汁,果汁里还有椰蓉颗粒,亮晶晶的。小宝看到果汁,眼睛一亮,很想喝一杯,舌头不断的添着嘴唇,口水都流出来了。忽然,果汁不见了,小宝很着急,眼睛到处找,却看到自己的功柱上有几个椰蓉颗粒。原来大瓶子里盛的不是果汁,而是金黄的功,长到小宝的功柱上去了,椰蓉颗粒就是一个个金黄的小能量团。

在修炼的路上,只要不断的查找自己的执著,就会不断的提升生命的境界,最后返本归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