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月亮 知天象

大陆大法弟子 莲花


【正见网2013年10月15日】

我们老家有个习俗叫“打”月亮,就是每年中秋八月十五这天,到了晚上十来点钟夜深人静月升中天时,用脸盆盛半盆水,把一面镜子放在水里,月亮就会在水盆的镜子里显现出来,俗称“打” 月亮。

不知从老一辈什么时候留下来的这个习俗,我没有问过母亲,但每年中秋八月十五这天晚上,母亲都要“打”月亮。这样做不是人们闲着无聊,而是有说道的。我小时候,母亲“打”月亮时就跟我说,从月亮里的颜色变化能看出当前天象的变化和国家的兴衰。

当我们把镜子放在盛水的盆里时,月亮出现在镜子里,但月亮已不是我们看到的天上的月亮,整个月亮变成了由(鲜)红、(翠)蓝、(金)黄组成的三种颜色。而且红色占了多半块儿月亮的面积、蓝色占了少半个月亮的面积,而黄色只占了一个边儿。母亲说红色代表共产党(共产党的旗子是红色的)、蓝色代表国民党(国民党的旗是蓝色的)、黄色代表佛家的颜色。我六十年代出生,从小看母亲“打”月亮,都是红色占据了多半个月亮的面积。后来在零几年的时候我还“打”过月亮,发现和以前不一样了,红色的面积在缩小,蓝色没变,而黄色的面积在扩大。平时不管是七月十五、还是九月十五,一年中其它十一个月,你都“打” 不着月亮,也就是说同样把镜子放在水盆里,从镜子里看到的月亮跟平时看到天上的月亮一模一样,没什么区别,唯独八月中秋十五这天能看出月亮与平时的不同。

后来离开了老家,很多年没跟母亲“打” 过月亮,现在母亲已不在人世,很多不明白的问题再也无处去问。今年的八月十五中秋夜,我突然想起这件事,就又“打”了月亮,结果是代表共产党的红色已经没有了,月亮还原了本来的面貌。没有了红色不就没有了中共占据的空间,它不就完了吗?不就马上面临解体吗?

后来发现黄色占据的面积越来越大,我想当前最兴盛的是佛家修炼大法“法轮功”, 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的人在修炼,人人的道德在回升,佛法满人间嘛,所以黄色占的面积在扩大。

可贵的中国人,赶快从迷中醒来,天灭中共就在眼前。不管从贵州的“藏字石”, 还是其它方面都印证了这一点,顺天意退出中共党、团、队才能保命。常人有句话叫:“ 顺天意者昌, 逆天意者亡”,谁也不敢拿自己的生命这么大一件事情开玩笑,你可千万别错过这得救的机会呀!

同时,请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你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真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