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政下的悲哀

石铭


【正见网2013年10月14日】

看了明慧网《父母何以将子女推入虎口?》的文章,心情特别沉重。在中共长达六十多年的独裁暴政下,当今的中国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败象横生,令人悲哀。

我也听到一位法轮功学员说,他在劳教所遭受迫害时,有一位北京的法轮功学员,是个大学生,原在北京有一份很好的工作,月薪四千多元。为躲避中共的抓捕迫害,离家出走了。有一次他悄悄的回到家,父母背着他报告了派出所。派出所说,你们领着他来一趟,说清楚就回去。儿子不去,父母好容易做通了工作,领着儿子去了派出所,结果上当受骗了,不但没有把儿子领回来,反而被劳教了。一年后父母去劳教所看望儿子,他怎么也不想见父母。说:“他们是我亲生父母,又是他们亲自把我送入虎口,我不想见他们。”我和他说:“原谅他们吧,可怜天下父母心。他们都是那个年代过来的人,被中共洗了脑,对党特别信任,把中共当亲娘对待。如果他们知道派出所要骗他们,说什么也不会把自己的亲生儿子送去坐牢的。”之后他去见了父母一面。

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妻子在看守所被打伤了,他告诉妻子的姐姐,她姐姐说:“活该,谁叫她好炼法轮功!”这位学员听到这话,心想:你的亲妹妹都不着急,还说这话,心里一下就凉了。就说:“姐,你可别这样说,全国有上亿人都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劳教和判刑的有一百多万,有许多被迫害得致残致死,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牟利。你想想难道他们信仰‘真善忍’做个好人还有错吗?怎么能这样迫害他们呢?”她气呼呼的说:“你别给共产党造谣,谁致残致死你们啦?”他说:“你妹妹不就是一个真实的例子吗?你掏良心说说她有什么错?”她不言声了。听说她的姐姐、姐夫都是大学生,还都在中共体制中担任着领导干部,被中共彻底洗脑了,至今也没有退党。如果还不醒悟,这些生命真是可怜可悲啊!

在中国大陆,这些例子真是数不胜数,不足为奇。这是中国的悲哀,也是身为中国人民的悲哀,更是中华民族的大不幸!在中共独裁暴政的数十年历史中,兄弟相斗,父子相残,心理扭曲变态,泯灭人性良知的事情可谓每天都在发生着。是谁把有着五千年文明传统的中华民族变成了这样道德败坏、禽兽不如的社会?是那个自称“伟光正”的中国共产党,是那个被西来幽灵附体的魔怪中国共产党。明慧网《父母何以将子女推入虎口?》一文中例举了习近平十三岁时就被打成现行反革命分子,被开大会批斗,母亲被迫不得不在台下喊口号和“一天夜里下大雨,趁着看守不注意,习近平跳窗户跑回了家。妈妈吓坏了,问他怎么回来了?习近平哆哆嗦嗦地说:妈妈,我饿。他想让妈妈给弄点吃的,然后进房间换衣服。习近平万万没有想到,妈妈不但没有给他做饭吃,反而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冒着大雨向领导告密去了。习近平知道后,只好饿着肚子又跑进了雨夜。”的例子,不知作为中共现任当权者的习近平看到这篇文章会是什么心情?

其实天下奇书《九评共产党》已经把中共剖析的淋漓尽致,《九评共产党》中有这样一段论述:“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争、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而这一切灾难都在共产党精密的策划、组织和控制下发生的。”“今天,恐怖主义变成了文明和自由世界的头号敌人。但共产党的暴力恐怖主义以国家为载体,规模更为巨大,持续时间更为长久,为祸也更为酷烈。” 《九评共产党》发表已经快十年了,今天我们回过头来再看中国,对中国的现状会更加清晰,对中共的认识会更加清晰,对中国这样发展下去的后果会更加清晰。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古训可能每一个有良知正念的中国人都知道,每一个有正义感的人都不会坐视不管。而要彻底解决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解体灭亡中共,还原中华民族的五千年传统文明。我想作为每一个炎黄子孙都责无旁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