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让中华民族的道德有了希望



【正见网2013年10月11日】

中国有着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中华民族文化是神传文化。象“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奠定了神传文化的初始。两千多年前的孔子,把“仁、义、礼、智、信”的儒家思想传于社会;公元一世纪,“慈悲普度”的释教佛法东传,中华神传文化变的更为博大精深。儒、释、道三家思想交相呼应,其精华代代相传。 中华神传文化其实质是中华民族的灵魂,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中,她表现出了极大的融合力与生命力。

可是,自从中共邪党诞生始,就背弃祖训,改换门庭,抛弃中华神传文化之正统,拜认马列为先祖。特别是中共邪党自一九四九年窃据政权以后,就倾国家之力开始对中华神传文化进行破坏,把中国人民带上了一条改旗易帜的“马列共产”的邪路,认“马列”为其先祖,用“党文化” 取代我中华神传文化之正统。

正是由于中共邪党用邪恶的党性取代人性,替代中华民族的神传文化,带来了严重的恶果。 看看现今的大陆中国,假货毒货流行,骗亲宰熟,比比皆是。商家为了利益不管百姓死活,各种有毒食品公然进入市场,百姓无从分辨,无知中有多少婴儿因为使用了有毒奶粉而致伤、致死,又有多少人因为食用了有毒食品被害的终身病残,或过早谢世、家庭破碎。再看看现今的大陆中国,吸毒贩毒、卖淫嫖娼更有了合适的土壤。全国31个省、直辖市,毒品、娼妓已蔓延到社会各个角落。据初步统计,涉及所谓“性服务”业的经济利益越来越庞大,从业人员大约有1000万人,每年消费大约1万亿人民币,毒品市场交易3000多亿元人民币,吸毒人员超过1000万人。

就在中华大地一片乱象之际,上天没有抛弃中华大地的众生,将慈悲的佛法降临中华。一九九二年“法轮大法”洪传中华大地,短短几年就展现出了佛法的威德,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在佛法的慈悲融化下更加祥和善良,各行各业好人好事层出不穷,人们不再看重金钱、名利,不再尔虞我诈,不再勾心斗角,不再骗亲宰熟,而是诚信待人。中华民族的道德重生有了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