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火无情 老天有眼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06日】

近十几年来灾祸特别多,而且很多都是百年一遇的灾祸,据《正见网》刊登的《灾害沉思录》文中统计,从一九九九年到现在,共发生70多次大洪水、近20次干旱以及非典、地震、禽流感等近百起百年一遇的灾祸。但是也有许多大难不死的奇迹,虽然说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遇到什么灾难,但是在灾祸面前并不是没有办法,有人说了,大灾大难谁能够逃过去呀,那只能是听天由命了,那么我告诉你真的是这样——老天有眼,能够顺承天意的人就能够逃过灾难。下面先说两个逃脱水火之灾的新闻报道。

2013年8月16日辽宁省抚顺市突发大水灾,其中清原县南口前镇受灾最重,据南口前村村民说:洪峰来的太突然!太凶猛,根本没有时间躲。但是在这次大洪水中,所有为营救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签名,要求公安局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村民全部脱险。南口前村管厂附近是受灾最重的地段,很多房屋被大水冲垮,有的一家人都遇难了。可是这段住着很多村民,为营救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签过名,他们的善举为自己的生命上了保险,无一人遇难。在这样大的灾难中,有很多明白法轮大法真相、退出邪恶组织的人,也都化险为夷了。

2012年6月30日,举世震惊的天津莱德大火到底有多少人葬身火海?对老百姓来讲至今仍是个谜,官方报出的死亡人数没人相信。但是在距离天津莱德县城不远的一个村子里,由于大法弟子坚持不懈的讲真相,使村里人大部分明白了真相,而这个村子大约有十来个人在莱德上班,莱德大火的当天下午,阴错阳差的齐刷刷的一个都不在班上,村里人都说咱村人托大法的福,受到了神、佛保佑。而且,在事后的调查中没有一个大法弟子和大法弟子的家人以及明白真相三退的人在莱德大火中受到伤害。

水火是不同的灾难,但是相同的是这些在灾难中凡是支持法轮功学员,或者是明白真相做过三退的都安然无恙。其实这看上去是两则新闻报道,但是其中却蕴含着人们难以看清的玄机。

一、为什么我们会遇到这么多百年一遇的灾祸,而且是从从一九九九年以后就特别的集中?因为从一九九九年恰恰是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的开始(历史上所有迫害正信的政权和恶人都是在天谴与灾祸中灭亡的),持续不断的大灾大难的出现就是上天再警示中共以及中共的追随者,世人如果不能够醒悟,也许将会面临着更大的灾祸。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因中共而起,而老百姓大都是被欺骗和利用的受害者。

二、十几年来,恶毒的中共一直在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在迫害与反迫害的过程中,中共的残暴恶毒与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法轮功学员一直在讲述着大法被迫害的真相,而中共为迫害而编造的谎言也在被一一揭穿,在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很多世人在事实面前明白了真相,看清了邪恶,所以很多人选择了三退,远离了邪恶,站在了正义的一边,在灾难面前得到了上天的护佑,而上面两例逃离水灾火灾的例子也恰恰证明这一点。

那么以后还有没有灾难?或许没有,或许会还有更大的灾难在后面,这个要看每个人自己的选择。因为中共逆天叛道迫害大法,上天早已经定下其灭亡的结局,而很多加入过其中的人都在一场更大的劫难之中,如果不能够明白真相,还是一味的追随邪党,那么就会在邪党被灭亡的过程中一起被淘汰。相反如果能够明白真相,看清邪恶,站在正义的一方,那么这个灾难对你而言就解除了。

天要灭中共,但是老天慈悲不愿让善良的百姓跟着遭殃。所以目前这些人世间所演绎出来的灾难,所演绎出来的善与恶的表现都是在最后终极的劫难前一次次的提醒着善良的人们,唤醒世人良知的同时也让所有的人都看到一个不争的事实:退出邪党可保命,支持大法得福报。一次次因为退出邪党而得以保命的事实的真实展现,是不是一次次在提醒着善良的人们?是不是可能就是在用生命与血的教训在一次次的唤醒人们。

苦海无边,生死一念。水火无情,老天有眼。远离邪恶,一生平安。心向大法,福报连连。亲爱的朋友,大法弟子真诚的再一次告诉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三退保命。人有正念、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站在了正义的一边,在危难中就一定能够得到神佛的护佑。

时间一再延续,但机会不会总有。让我们抓紧时间、抓住机遇,在灾难前就做出正确的选择。人生一念,天地悉知,这样老天就会看清你在灾难前做出的正确选择,因此,你就可以平安的度过任何劫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