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所见:“香风沁飘天外”

玉博


【正见网2013年10月02日】

因为最近我心态比较好,遇到事情能站在法上认识,所以慈悲的师父在梦中给我展现出两幅非常殊胜而伟大的景象:

(一) 天梯

我们在人中的修炼就如同登山一样,而那条走向峰顶的路,却不是笔直的,而且很窄,经常是一面是悬崖峭壁,稍不小心就会摔跟斗。在路的转弯处,有不同色彩的花瓣,随着路的不断的延长,在更高的转弯处,有着更细腻、明亮的花瓣在转动着,鼓舞着修炼的人,见证着修炼的庄严、殊胜与美妙。

(二) 花瓣、花蕊构成的殊胜境界

在梦中我看到自己开始和很多修炼人一起往高层次突破,随着时间的加长,身边的修炼人越来越少。当时我心想,也许人家修的比我更微观层次更高所以我才看不到吧。到了一个层次的时候,我发现身边认识的一位同修此时有点踌躇不前,我伸手使劲的拉他一把,然后我们共同進入那个大的境界之中。到了那里我才明白,原来这个大的范围层次的境界也是有层次之分的,那位同修虽然跟我在同一大的境界之中,但因为还有一定的层次的区别,我还是看不到他。

到了那个层次,我才明白原来这是一个花瓣构成的世界,整个境界是晶莹剔透的,里面的“水”都散发着祥和与纯正的光芒,各种颜色的花瓣、花粉、花蕊做着各种动作,在自由自在的飞翔着。记得当时我跟这些美妙的生命聊天的时候,它们说:我们这里就是这样存在的。此时此刻我回头看自己的时候,自己也变成一片花瓣在这个境界中自在如意的穿行。原来一直在我身边的蓝色凤凰也变成了一个花蕊在那里展现出生命的万千姿彩来。

当时我思想中一切人的和低层次的一切似乎都没有了,只有自在、永恒与如意…….

这正是:

逍遥自在梦中行
无私无我笑盈盈
醒来精進勤实修
他日莲开沁天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