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来证实法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06日】

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铺天盖日的迫害大法,炼法轮功祛病健身,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错?我就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还我师父清白!到了北京上访办,就被那里守护的公安非法绑架,把我送到了潍坊驻京办事处,被恶警打得脸都青了,还非法拘留一个月。

有一次我去贴“还我师父清白”标语,被保安看到,把我绑架到村委,610想劳教我,我想不能在这里,求师父加持,就要去厕所,然后爬墙头正念走脱。

还有一次,上街讲真相,被恶人举报,被610非法绑架到看守所,我不吃饭,警察问我,为什么不吃饭?我说:“我没做坏事,你们把我关在这里,我吃不下。”三天后,他们就给我灌食,我不让,他们就给我戴上手铐脚镣,用手按着插管子灌食,把我嗓子灌破了,把我手倒背着铐着,脚和手都磨破皮了,过一天就像过一年,我就背《洪吟》。就这样,十天后,把我送劳教所,查身体时我身体很弱,没有收。在师父的呵护下又回到了正法的洪流中。

我知道时间很紧迫,每天都要走出去讲真相救人。一次碰到一个小伙子,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我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佛法,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炼功祛病健身。

共产邪党假恶斗,贪污腐败,迫害一群好人,人不治天治,天灭中共。小伙子听了说:“大姨,中共太腐败了,把房价弄得这么高,连个房子也买不起,没房子就没媳妇,给我把团员退了吧。”于是我又送给他一个大法护身符,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小伙子走的很远了,还回过头来喊:“大姨,谢谢你!”

一天碰到一个中年男子,我见他挺面善,就走过去给他讲真相,讲完后,他告诉我,他母亲八十多岁了,也修大法,身体很硬朗,所以他知道大法好,但是他觉得大法弟子讲真相是搞政治,很是不理解。我微笑着和他说:“你也知道,中共迫害大法,迫害我们修炼人,劳教,活活打死,甚至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对修炼人犯下滔天罪行,天要灭中共,修炼人修的是慈悲,能看着人们随中共一起遭殃吗?”他听后表示明白了,问我:“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我是刑警大队长。”我说:“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是干什么的,天灭中共时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未来。”于是他同意退党,并连声说谢谢!临走还要了一本小册子和大法护身符。

在过家庭关上,也是以真善忍要求自己,有一次,我丈夫说我拿了他的钱,用皮带打我,两个孩子回来问是怎么回事?丈夫说我拿了他的钱又放回口袋了,孩子们知道是他喝醉了酒,冤枉了我。我想到的是师父叫我们做到真善忍,我就这样忍下来了。还有一次,因为我炼法轮功,丈夫要和我离婚。喝了酒就打我,他看我不和他打骂,就更来劲,拿起板凳砸我头。血顺着头流下来了,他也不害怕,还嚷着叫我打110。我想到的是师父叫我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要有大忍之心。我就到里屋拿了件衣服,捂在头上,任他骂累了,就上床睡觉了。

风风雨雨走到了今天,离师父的要求差得很远,离精進的同修差得很远,今后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让师父少一份操劳!随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