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现祥瑞 路人叹为观止

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29日】

九月二十四日上午八点四十五分,我们同修几人路过某居民小区时无意间望向高而远的天空。惊奇的发现天空中的云彩一条条的呈天梯样排列在天际,和明慧网发表的画面一模一样。我脱口而出:“哎呀,天梯!”同修也惊呼:“哟,快看啊,还有大莲花呢!”莲花宝座一层层绽放着花瓣儿,数不清有多少层。莲花中心光芒四射,奇亮无比,一尊巨佛打着大手印端坐其中。莲花四周全是天梯,深蓝色的“卍”字符闪现在巨佛身边。巨佛右上侧是亭台楼阁,楼阁的下方面向东方站着一个麒麟样的坐骑,闪着耀眼的光芒。

我们用手机录下了这殊胜的一幕,我们的惊叹声引来了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有的甚至给家人打电话让他们赶快出来看。十分钟左右,莲花从正西向正东移动,而后静止不动。大约持续二十分钟左右才渐渐隐去。我们悟道:“师父在点化我们什么呢?是有我们要救的人?还是师父对我们精進实修的鼓励?或许对我们去银行追讨欠款的事给予肯定?因为我们五年的正当存款被银行掠夺了利息!我们决不允许任何邪恶操纵世人对大法犯罪,迫害大法弟子经济的任何邪恶因素都将被解体。我们就是用善心和正念追回被银行苛扣的利息,去银行的途中看到了这神圣壮观的奇景,我们的心情格外的激动和兴奋!”

我地区的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项目做的都很认真。我们讲真相救众生在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指引下,走过了千难万险。师父铺好了路,弟子们携手并肩奋勇直前,我们所取得的一切成果都是在师尊的铺垫下得到的,没有师尊的呵护我们很难走过来。今天师尊又一次点化并鼓励我们,我们今后会更加努力精進实修,随师回家。

最后让我们用师父的诗《感慨》共勉。

《感慨》

风雨十年莲满庭,
橙黄紫绿九霄明。
金刚百炼清纯现,
真念化开满天晴。
法徒慈悲世间行,
善念救人除邪灵。
一路正念神在世,
满载而归众神迎。

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编者注:作者有图片的话,请寄来与文章一起发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