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人心去掉怕心 走向神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28日】

我是已得法十多年的老学员,得法后,身心受益,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七.二零后,我在修炼的路上走的跌跌撞撞,经受了不少魔难和精神创伤。因为讲真相救世人被迫害,离开工作多年的幼儿教育工作岗位。到北京上访被邪恶非法拘留、办洗脑班、开除厂籍留厂查看等各种魔难接踵而来,压的我几乎喘不过气。由于心灵深处的伤痕与恐惧不时的往出冒,一听到周围有同修被抓、被非法搜查、被骚扰的消息,怕心就翻出来了。在讲真相中不敢去散发真相资料,不敢粘贴不干胶,家中明处不敢放大法书,心里不同程度有怕的感觉。在家中自修的时候多,去小组学法也得想一想、看一看,总之心里总是不稳。时间一长就放任自己了,学法不入心、正念上不来,怕心也越来越重。在家中琐事缠身,求名心、物质利益心,老人儿女孙子情都上来了。自己几乎混同于一个常人。

师父看到我这个怕心迟迟不去,就点化我。一天下午五点多钟,从母亲那回家,進了自家门栋走到二楼,看到地上有一张“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粘贴,我忙从地上捡起来贴在墙上,一看贴歪了。再往楼上走,层层都贴着真相,这时我起了怕心:这怎么还贴到我家门口来了呢?别人不得想是我贴的?回到家刚要关门我醒悟了,这个想法不是我,邪恶别想吓唬我,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师父时刻在我身边,同修能在我家门口贴真相,这是在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让世人得救,是在做最正、最好的事。我悟到:师父看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在着急,让我快快去掉怕心,各种不好的人心,也去救人。师父说:“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精進要旨三》<走出死关>)“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通过学法对照自己向内找,我决心要突破怕心的束缚,要用强大的正念去解体邪恶的干扰迫害,用纯净的慈悲、善念去救度众生,用在大法中修出来的智慧去证实大法。心性提高了,怕心也去掉了。我又去二楼把贴歪的真相又端端正正的贴好,让大法的真相在另外空间灭邪恶救更多众生。

我今后一定要精進实修,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对得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称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