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神通

李一粒


【正见网2013年09月27日】

我是97年得法的老年(72岁)弟子,自小有哮喘病,而后发展成肺气肿、肺心病。得法后虽基本好了,但我是中士状态,今年“病”又犯了;动则喘,走路都很困难。不信大法的人说我,“快死的样子,还说大法好呢!”

秋天,农活很忙,特别是刨花生,费时费力,用手扶拖拉机耕花生,就快的多。我家的花生往年都是我用手扶拖拉机耕的。今年我这状态,家人犯了愁。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而作为一个常人来讲,意念指挥着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就象一个工厂的生产办公室、厂长办公室发出指令,具体各个职能部门各行其事。”

很多同修在交流中都说,万物皆有灵,和很多东西交流后而受益。我何不用他心通功能和拖拉机、花生、花生地,讲大法好、同化大法的真相,使它们和我配合好耕好花生呢?所以我就用心跟他们交流:“我是大法弟子。我们都是为大法来到人间的,咱们配合好耕好花生,是你们的缘份、幸运和机会,是证实大法好;对咱们的未来都是有好处的。”我在心里对它们讲了这些后,它们都是高兴的样子。所以耕花生时,好象不是我扶拖拉机、而是拖拉机扶着我在走,一点也不累,而且耕的很好!

家人、特别是那些不信大法的人,看了我耕花生的样子,也只能信大法好了;而我的身体自此以后,也轻松了很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