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昔日同修 修好自己

辽宁一名老年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30日】

师父说:“所以我说对那些敢到这里来得法的生命,应该都是值得珍惜的。”(《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我和小组同修决心尽量找回没出来和刚刚从监狱、教养院出来邪悟过及犯过错误的学员,帮助他们和他们一起学法、切磋,帮助他们提高对法理的认识,找准症结,在师父的呵护和加持下,大多数都已归正过来,主动提出上网声明,从新认真学法,做好三件事,有的参加小组学法,勇猛直追,大家悟性不断提高,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精進。

但是救人实在难。师父说:“真正度一个人很难,可是毁一个人就极其容易。你自己心一不正,马上就完。”(《转法轮 》) 一名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年同修,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由于女儿被非法教养三年,文革时下乡走“五七” 被迫害过,有了怕心,不敢学法炼功了。但还放不下修炼这颗心,几年中看了佛教的书和老子道德经及圣经。我和他几次切磋,他都认为佛教经书讲的层次高。后来他到南方他女儿那呆了一年多,零八年回来,和我谈他去了北京和同修切磋过,听他说的种种后,我让他好好看看《转法轮》,他说他不看了。还有一个老年女同修原来是他一个局的退休干部,也和我一样老找他学法切磋,劝他赶快回来!后来他躲起来,到南方他女儿那呆两年。2012年夏季回来了,脸很黑还瘦,情绪也不好,找我,但不让上他家去,电话也不告诉我,他说,你们一去就要谈学法的事,我老伴不愿意听,有事我找你们。你们都说你们的对。我闷了两年老出错,也弄不明白,身体精神都不怎么好,我就回了,你们俩还是那一套,谁也不同情我,谁也不支持我,现在我又不能去北京去找他们,在本地和别人也联系不上,我回来两个多月了才来找你们。

在去年入冬时,他突然得病,发高烧哪都难受,也不想吃饭,老伴带他去医院检查,市中心医院、中医院、传染病院、肿瘤医院,结果是他得了糖尿病、脑出血、肝硬化、丙肝等四种病,都是晚期,四个医院都确定立即住院治疗!老伴说你就住院吧,反正也不花钱,还住高干病房也委屈不着你。他猛的想起来这是为什么。四个要命的病一齐来,都需要立即住院治疗,都有生命危险,我要寿终了吗?我已七十一岁,过去讲,人生七十古来稀,我是修炼人不存在生老病死的问题,不治回家。到家他把《转法轮》找出来,翻到师父法像,立在桌子上,他跪在地上向师父表态:承认自己错了,我现在立即改正,一切听师父的话,一切交给师父,师父叫我走,决无怨言,我绝对不去治病,但我愿意和师父一起走。如果师父留下我,我一定要认真学《转法轮》和师父所有讲法、经文,做好三件事助师证实法,绝无二心!!他这一夜发高烧,满地打滚,脱掉衣服满身是汗,真是汗水泪水流个不停!把老伴吓坏了,几次要送他去医院,他坚定的说:“我已向师父表完决心,一切交给师父,由师父安排,决不后悔!”一夜过去了,天明他睡着了,醒了要吃饭,老伴糊涂了,只好照样去做,他好了!学法、炼功、发正念,一切正常。一个月后老伴不放心带他到四个医院复查,无病一身轻,所有医生都很惊讶,拿着一个月前的病历表,这是怎么一回事?一个医院误诊还有可能,四个医院同样,不可思议,原来是炼法轮功好的(没打针没吃药),医生无不赞叹法轮功。

他高兴的急忙向我们来报喜,你们对了,我走回来了,师父要我了,师父给我过生死关了。他供上师父法像,学《转法轮》,晚上十点多钟睡不着觉,他到师父法像前双盘打坐炼静功,他觉得师父给他灌顶了好舒服,他入定了。当他出定时睁开眼睛一看是第二天早晨四点了!他哭了!他过去双盘没超过二十分钟。他给师父法像磕头,谢师父!从此炼静功双盘一个小时腿一点不痛。现在他认真学法炼功,做三件事,讲真相, 劝三退,当他反复学2013年师父讲法后高兴的和我说:“我能跟师父走了,能跟师父回家了,我今后的任务就是精進实修讲真相多救人!”几个月来身体胖了,红光满面,精神头足了,原来班上的同仁见着他,说他哪象七十多岁的人哪,也就五十多岁吧。老伴也不反对我们去了,她也开始学法炼功了。

他女儿三年非法教养后去北京和同修结婚后,去南方经济城市被外商彔用搞经商(二人都是大学毕业英语学的好)。在师父的呵护下一切顺利,头两年外商年终,都奖励他俩一百万元,后来就交给他俩经营。买卖做大了,事情多了,学法修炼就放松了。今年新年前知道父亲有病(过关)回来看望,呆了半个月,我去了几次切磋都不在法上,她不看明慧网,爱看西方科学经济网,他知道我学会电脑,她很惊讶,八十多岁还学会电脑,告诉我西方××网可好了,很多料学上的东西,灵魂转生知识可好了。 我说我不看,我只上动态网看明慧网。她说她没上过动态网和明慧网,不知怎么上也没有时间看那么多,也没有时间看大法书,只是有时从手机电子书中看一点。但是我不象你们那样学,也不象你们那样讲真相。我学北京同修给我的高层次的法,我提高很快,不用那么多时间学法。我有我的救人方式,我们每天给员工们讲一堂课,《弟子规》等祖国古典文化,如何做好人,讲部份佛教中做好人的法,教人做好人,不就是救人了吗!没搞过三退的问题,能救人就行呗!我一听真是内心好苦呀,真是心内流血呀!原来她父亲带回来的假经文起因在此。我和她学师父的法和明慧文章,假经文的危害,切磋在我这个层次我能悟到的师父在大法中讲的有关什么是修炼和什么是救人等等的法理, 互相提高认识。我给她选一些明慧网上的文章,或有的有录音的给她装在一个卡中,让她回去听。她带回去了。过一段她给她父亲打电话说我给选的东西很好,让她父亲也上我这看看。

八月初她带着孩子回来了,让我帮助校正炼功动作,到家就给我打电话让我去他父亲家,她告诉我,本来上个月定的和一些人一起到各地名山朝廟、拜佛旅游的,要走了,我忽然不想去了,要回家找您们,我就重买飞机票就回来了。我说这是师父的安排,真修大法者去拜什么佛,游什么廟呢!她说我己买一个新电脑找同修装了咱们的系统,我看了两次明慧网太好了,我好高兴啊,这些年我把时间白白浪费了。 我想回来告诉你们,这一段我心里的感受。这次她呆了二十多天。我领她去某同修(原是市总站的辅导员,在监狱被迫害六年没转化,现是我们这片的协调人 )家在一起学法切磋半天,她说出了她的心声,帮她找根源。这次二十多天,她没走亲访友, 尽找认识的同修学法切磋 ,多数的时间是在我和某同修家。她多次提出因接触北京假经文是不是邪悟了,师父还能不能要我了?我们在一起反复学今年师父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告诉她你要抓紧时间通读全面学一学七.二零以后师父的讲法和经文,你就什么都明白了。你好好想一想师父不安排,你今天能上这来吗?大法弟子每时每刻一言一行都在师父安排之中,师父为我们操尽了心!有一天她到我家,一進门就高兴的告诉我,师父要我了,师父管我了,昨天晚上我看《转法轮》时,忽然觉得心情舒畅,师父还给我灌顶了。今天早晨感到我几年的偏头疼不疼了,好了!我好高兴啊,谢谢师父!她到我家佛堂里给师父敬香、磕头,眼里含着泪。我也高兴了。我想起了师父在《洪吟三》中写的“救你实在沉”。

她到亲朋好友家去劝三退,把三退名单拿来让我给发出去,她和某同修建立了“电脑电子信箱”,时刻联系。我给她拿去师父“广卅讲法光盘”、新出改完字的小本《转法轮》,和有关资料,她高兴的对我们说:“我这次回来二十多天,比我十来年都强,我真又回到师父的怀抱,回到同修们的修炼队伍里来了,我好高兴啊。我真幸福!我回去一定和北京那边绝断,我要好好学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必要时我再回来找你们。她高兴的带着孩子走了,又一个天国的无量众生得救了。

我们遵照师父的教悔,下决心要把昔日同修找回大法中修炼,我们共同努力,经过几年的时间把他们父女找回来了,又有多少众生得到救度了!我们進一步深刻体会到,“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的法理。我们共同体悟到,度人不管怎么难,只要用正念,抱着一颗为大法,为救度众生,为助师正法的心去做,一切事情都会在师尊的呵护下做好,实际都是师父在做。在找回昔日同修过程中,我们心性在不断的提高,增强辨别真假的能力,不断提高对法理的认识。我深刻体悟到,找回昔日同修,从中也是修好自己。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9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