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经历的奇迹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22日】

我是96年得法的今年六十七岁,老伴七十二岁,我炼功不到半年,我的心脏衰弱、脑袋疼、腿疼、胳膊疼的病,全都好了,这是我以前吃了多少药都不见好的病,通过炼功全去了病根。老伴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只觉得这本书这么神奇,可是让他看书他不看,可是看着他又动心晚上给他放到床边他睡觉前就看几页,断断续续地只看了几十页的书。有一天晚上,他看着看着一下子爬起来,他说小腹部位有东西在转,自己都不相信,他就用手使劲的捂着看看是否是真的。结果是真转,我赶紧的给他说这是师父给你下的法轮。他这才开始看起了书,从此也走上了修炼的路。

修炼后在他身上发生了好多奇迹,下面我就说几个例子。他炼功不到两个月脑血栓就全好了。还有一次我们家盖房,他在下面给他们往上送东西,忽然从房顶上掉下来一个铁冲子直接冲到他的后脖梗子上。在场的人都吓坏了,都大喊起来。他当时倒没害怕,这时冲子从他的脖子一边滑了下来,自己说这真是奇迹,如不是师父保护,我还不知成什么样了。

还一次他去到猪圈里抓猪(老伴是杀猪的),圈顶上的一个林条(盖房用的)从上面掉下来正好砸在他的肩膀上,别人都吓得喊了起来,他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回头一看发现林条在他的肩膀上,自己一点也没有伤着。后来,通过学法就改行不杀猪了。

有一年的中秋节我在炼猪油,炼完后我把它淘到灌子里,大概有十二三斤,我让老伴端走,他当时也没有多想就拿了两个塑料袋垫着端起来,刚走几步罐子就滑了下来,那油全部洒在了他的脚和腿上。我和孩子看后全吓傻啦,他自己说:没事,给我拿个凳子来我坐一会。他坐下后慢慢地把袜子脱下来,腿和脚只是红了,什么伤痕也没有,自己说这又是一次奇迹呀。

去年的秋后,他去集上卖菜,到中午还有一点没卖完,想没卖完也不再等了,回家吃饭去,下午还得看书呢,一走一下子把脚扭过去了。心想这怎么走道呀,说着就把脚一掰给正了过来,嘛事也没有正常的回家了。这些是在老伴身上发生的奇迹,他通过学法做的好事也很多在此仅举一例 。有一次老伴到银行去取钱,店员把钱点给他就走了,到家一点多了一千元,他想我得给人家送回去,不然银行不得亏了吗。她对我说,我如果不是炼功,我才不给送回去,这一千元对咱们来说可不是个小数目。他就给人家送回去了,结果行长表示非常感谢。他对人家说,你谢就谢我师父吧,有好师父才有好弟子。

下面我把我在炼功后的奇迹仅说两个,一个是在学法不长的时候,在集体炼功回来的路上,有几辆拉砖的拖拉机,不知为什么飞也似的向我奔来,我惊呆了,只觉得脑中闪出两个字“停下”。于是我急忙大喊起来“停下、停下”就听到“吱------”一声停了下来。真险哪。我长长的叹了一口气,那司机才醒过味来。如果不是师父把车拦住,这次我就没命了。

去年有一次,下着濛濛雨,我骑着自行车一下子摔倒了,把胳膊肘处摔折了,儿女们非把我送到德州医院,在医院里动了手术打了钢钉。我就对他们说,行了,我回家养着吧。他们说不行,通过检查你还有其它病,得在这住一些天,我从心里求师父救我,我面上对他们说我炼功这么多年,我白炼哪,我根本就没什么病。他们一看也说不过我就出院了。回家后,打钉子的地方发炎了,经常流脓流水我也没害怕,我就是坚持听法,后来到学法小组去学法。时间不长就全好了。按常人说伤筋动骨一百天,而我没有多长时间就好了。孩子们也服了。现在他们也都非常支持我们炼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