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月亮船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3年09月21日】

天空中一轮弯弯的明月,象荡秋千一样晃来晃去。小宝看到了月亮船,好想爬上去呀!这时一群小星星,“唰”一下子排列成一条闪闪的通天路,就象一道银河,通往那弯弯的月亮船,小宝踩着一颗颗的星星,一跳一跳的爬上了月亮船。

月亮船带着小宝,沿着一根笔直的莲花茎,一边晃一边往上飞升。飞着飞着,又看见一条小星星排列的路,延伸到月亮船上,这时从远处过来一个人,踩着星星,也爬到月亮船上来了,他是小宝的爸爸。

月亮船带着小宝和爸爸继续飞升,又飞到一定高度,同样延伸过来一条小星星铺成的路,小宝的妈妈也踩着一颗颗的星星,来到了月亮船上,一家三口,都到齐了。

小宝和爸爸、妈妈都坐上了月亮船,月亮船沿着莲花茎,还在不断的往上攀升。小宝抬头望去,在莲花茎的最顶端,那是一个很大的莲花苞,合拢着。

月亮船摇啊摇,升啊升,很多天,很多年过去了。有一天,小宝抬头望去,啊,不知何时,那莲花苞已经绽放,长成了一朵粉色的大莲花,放射出万道光芒,在莲花盘的上空飘着两个金色的大字:“果位”。

小宝真切的感觉到:光明不远了,已经近在咫尺,好象就在眼前一样。回家的路已经展开,千万别放松精進的意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