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小松


【正见网2013年09月21日】

师父在时刻呵护着弟子,弟子感恩师父,有几件修炼中神奇的故事,让我倍感师父的慈悲,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有一年我买了一个南瓜,然后我留下种子种上了,种的时候有人问我是什么瓜,我说:“是南瓜,我就爱吃金黄色的南瓜。”后来长出果实来了,可是一个南瓜也没有,结出的瓜全是窝瓜,还有几棵是大窝瓜,一个南瓜也没有。我心想:这可奇了,明明买了吃完后种的是南瓜,结出来的怎么却是窝瓜呢?我想这是师父在去我爱吃南瓜的执著心。第二年还有些不甘心,我又种了几棵南瓜,后来倒是结出了一些南瓜,但却全部都是绿色的,没有一个我爱吃的那种黄色的。我知道自己错了,我在师父的法像前对师父说:“师父,弟子今后再也不种南瓜了,请师父放心,这个执着心弟子一定要去。”从那之后我彻底放下了对南瓜的执着。

有一个阶段我曾经在车站打扫卫生,有这样两件事,一次我看见一个人正没精打采的,脸色非常难看,满脸发青就像被人打了一样,我就问他:“老弟你怎么了?好像哪里不舒服呀?”他愁眉不展的说:“大姐,我一点劲也没有了,到市医院做透视,大夫说我肺部有个乌点,很可能是癌症。”我关切的对他说:“老弟,你不要害怕,你相信大姐吗?”他说:“我都这样了,能治好我的病我什么都相信,你就说吧。”然后我就给他讲大法真相,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修炼“真、善、忍”的,邪党的宣传都是造谣毒害老百姓的。现在世界上掀起了三退大潮,正义人士都在退出这个杀人害命、恶事做尽的邪党,退出它一切党、团、队的相关组织。然后我又给他真相光盘和小册子,让他认真了解了解,并告诉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他当即同意做了三退,我的话也都一一答应了。三个月过去了,一次我又碰到了他,他满面红光的对我说:“大姐呀!我又去市医院拍片透视了,那个大夫说那个乌点怎么没有了,难道上次拍错了?”我说:“老弟你相信是拍错了吗?”他笑着说:“我不相信,我知道是大法救了我。”

还有一件事,去年春天我看见一位七八十岁的老人正坐在售票门口,我就走过去说:“大哥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对我大声说:“我耳朵聋,你大声点!”我就大声说:“您是老党员吧?”他说是啊,我说:“现在的邪党太腐败了,你从心里头想:我现在退出这个党组织,不是它的一员,就行了。”他说:“我退。”然后把真实姓名告诉了我,用真名退出了邪党。我又给他真相光盘和真相小册子,告诉他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还能去病健身。到了夏天,有一次在车站我又碰上了他,我说:“又碰上大哥了?”他乐呵呵的说:“是啊,你真是个好人哪!”我说:“大哥你现在耳朵怎么不聋了呢?”他说:“我听你的话,回家后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我老伴说我变了,说话不用跟我喊了!”看到众生明真相后得救,我在心里感恩师尊。

今年五月,我到外地给上学的外孙女取行李,下车后我找了一辆出租车,上车后我就给司机讲真相,很顺利的做了三退。我当时就想找个车上挂的护身符,给他挂在车上该多好啊,可翻遍了也没找到,我后悔没有带在身上。到学校宿舍住了两宿,第三天早晨我又给这位出租车司机打电话请他来接我,然后我就开始收拾床准备走。可这时猛的一抬头,正看见一个车挂护身符挂在床头上,我当时真是又惊又喜,把护身符一下子捧在手里,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这个宿舍里根本没有这个护身符,是师父看到弟子这颗救人的心,给弟子展现出了大法的神奇,师父在鼓励弟子啊!我默默的谢谢师父,那位司机接我时,我就把护身符给了他。

今年的四月二十五号晚上八点多,我想到要找那把做护身符用的小剪子,因为明天要用它做救人的护身符,整个炕上找了一遍也没有,其它能找的地方也都没有。我一看表都快九点钟了,心想算了不找了,明天再说。可就在这时,我真的是万万没想到奇迹就出现了,我拿扫帚要扫炕时,一回身就发现,小剪刀就出现在炕的中间!我当时太激动了,因为刚刚炕的中间什么都没有,我不禁双手合十,一个劲感谢师父。

今年九月的一天,那天早晨晴空万里,和我一起讲真相的两位同修有事没来,就我自己一个人了,我一看电动车,就剩下两个电了。我想到前两天有位包工头对我们说过想要真相光盘,我就自己去了工地。到地方后就看见了他,还有另外八个人也在干活。我把真相光盘给了他,又给那八个人讲真相劝三退。他们也都明白了,顺利的做了三退,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时我抬头看见西边的天空已经乌云滚滚,好像大雨马上就要落下来一样,我就赶紧骑上车往家跑,走到進城的时候大雨就下开了。这时我却突然发现,只剩两个电的电动车,此时的电是满满的!我的心中顿时一股暖流,马上加速骑到家,虽然衣服都湿了,但我心里真高兴,我知道这是师父在呵护着弟子,给弟子把电加满,鼓励弟子救度众生!我在心里一遍遍的感谢着师父。

在修炼中遇到的神奇事还有好几件,虽然和同修们比起来,我做的还差的很远,但我有决心越做越好,请师父放心,不辜负师父的慈悲呵护,今后更要怒力精進做好三件事。第一次投稿,水平有限,不足之处,恳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