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大爆炸火灾中死里逃生的神迹

长春大法弟子 莲开


【正见网2013年09月19日】

2013年6月3日在吉林省德惠市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发生了一场震惊中外的因大爆炸引起大火造成的重大伤亡事故。官方网站公布死亡130多人,伤者很多。就在这场惨不忍睹的大火中,有一位奇迹的生还者,再一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三退之后人们真的是能保平安的真相。

我侄媳妇就在这家公司上班多年,任一车间班长,车间在二楼,工人48名。2013年6月3日上班刚点完名不一会,大爆炸发生了!大火卷着浓烟滚滚扑来,霎时间什么都看不见,就在此时她觉的自己被一股强大的气流包裹着,从离地面2米高的窗户冲出去平安落在楼下地上。这2米高的窗户没有梯子根本上不去,又是二楼,生命却能安然无恙,用我侄媳妇的话说:不知道咋出来的,就是觉的有东西包着才得逃生保命。这不是靠人力能做到的,是得到了神佛的护佑哇,三退真灵啊。这场大火夺去了那么多年轻的生命,她姑姑家的儿媳,和舅舅家的儿媳都未能幸免。

看到失去亲人的家人们悲痛万分的样子,侄媳一家人是万分感激法轮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那是两年前侄媳妇来我家串门,我给她讲了真相,她明白了,并退出了团队。如今在大火中被救更证明了三退保平安的真相,通过这件事,使我更明白,更加坚定了大法弟子的责任与使命,多救人, 快救人!

请师父放心,我会越做越好的。最后在这举国欢庆中秋佳节之际,我代表侄媳妇全家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叩拜!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