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劝三退小故事



【正见网2013年09月16日】

题记:慧慧姐,曾经是一位教书先生,教画画的,非常敬业。说起她,清秀的身材,一口西部的口音,人非常善良,她的故事还很有些说头呢,经历很多,可谓阅历丰富。可是在过大年期间,陪伴她近二十年的亲生儿子身患白血病撒手人寰,起初得法的目的就是要挽救儿子的未来,抱着这样的目地走入大法,面临生命中无情的打击,瘦弱的身躯有大法和师父的慈悲呵护,挺过来了,走上了一条救度众生之路。下面就将她的讲真相的故事献给各位,整理过程如有不正之处,敬请指正。

你给我退了

夏天,我帮弟弟卖冷饮,一边卖饮料,一边劝三退,每次给人打完饮料,我就告诉他们讲真相,劝三退,一定要退党、退团、退队,三退能保平安。

有一次,一位中年男人问我:为什么要退?难道美国人和日本人要打过来了吗?我反问:难道美国人和日本人把孩子和老婆都移民到中国来了吗?相反的都是大批中共高官,以及在中共体制下的暴发户、有钱人把钱存到了国外,老婆和孩子在国外买了别墅,孩子在美国、法国、日本、瑞士发达国家上学,在国内挣钱,到“资本主义和帝国主义”安心的享受着“共产主义”的生活,自己在国内当裸官,一旦时机成熟,就会溜之乎也。你说:这是美国和日本要打过来的形势吗?难道你不想出国,享受一把“资本主义和帝国主义”的“共产主义”生活?

看着他不再言语,顺势就说:给你讲一件我身边曾经发生的事吧!看看为中共卖命的中共官员,真是难为他们,哪有好结果啊!

记得小时候,我们村里有个非常显赫的人物---大队书记,村里大事小情、婚丧嫁娶,以及村民认为的大事,他都会被请到场,被中共称之为“焦裕禄式的人物”,但他却在1960年突发脑溢血去世了。后来我当上了村里小学的教师,我们学校的支部书记杨利文(化名),也在前年患肝癌去世,年仅才52岁,后来我在中学当老师的时候,中学的党委书记刘胜利(化名),又患肝癌去世,也没活到60岁,我丈夫单位的李书记、张书记也都得了癌症,李书记虽说换肝成功,却也没多活几年,我们市区的宗书记、梁书记,不到60岁身患肝癌,换肝没成功去世了,他的前任书记也是身患肝癌死的,你再想想你身边的书记,有几个不得癌症的,你就会明白:跟着中共邪党的结果,不死即亡!!所以就要三退,退出党团队,才能保命啊!

此刻,那位中年人若有所思的回答道:是啊!共产邪党现在太腐败了、吃喝嫖赌抽,有想不到的,没有它们干不到的。好,你给我退了!!

喊一声“法轮大法好”,就会得福报的!

2013年7月27日,我去四舅家讲真相、劝三退,到了四舅家,一看只有四舅妈在家,正在做饭,我便过去帮着她忙活,顺便唠嗑,看着她做饭油放的很多,我对她说:油不能放多了,吃多了会导致血脂代谢紊乱的,极容易患高血脂、高血压的。四舅妈说:不吃油哪来的劲?我心里思衬着,我又是保健、又是法轮功,可自己的孩子还是患白血病没了,或许她不会相信我说的。

记得她常说:她啥也不信,儿孙满堂。可是有时也很苦恼,不能不救她!一定要救她,不能走!就对她说:我家孩子一出生就流血不止,你是知道的吧!当时医生说:这孩子生不得,活不过七岁的!谁都不想让孩子早早的离开,所以我的压力一直很大,对医院的失望,才使我期望着保健能救孩子的命,也许是命不该绝吧!孩子活到了19岁,保健能使孩子多活了十二年,这或许是保健的功效吧!但是孩子总是脱不了命运的选择。

告诉你:我相信法轮功,才能完全让我有个下半辈子的,这就是信仰给人生命带来的好处,我能看出来:孩子就这样匆匆的走了,这是阻止人们信仰法轮功,而我们一直在听信中共邪党的话,才造成我们今天的局面,我们家深受中共邪党的迫害,您也是知道的!这些年中共邪党净干些断子绝孙的事,谁替它卖命,哪怕是替它说话,都是在助纣为虐,它对我们中国人犯下的滔天罪行,一桩桩、一件件,血泪斑斑、罄竹难书,不从中共邪党的党团队中退出来,能有平安吗?咱们三退保平安吧!四舅妈听着,语气柔和了,说:红领巾,我早就把它扔掉了。我顺势说,今天你只要说:我同意退出,神佛就会看见,神佛就会帮助四舅妈全家的,我呢再帮你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一下,未来也好有个记载,这多好!既不花钱、又不劳神。四舅妈爽快的答应后,四舅全家也都退了,临走时,我还告诉他们:遇到有解决不了的难事,喊一声“法轮大法好”,就会得福报的!

就默念这九字真言

听说三舅家的孩子要结婚,我就抱着一念,去三舅救度他们,亲戚们坐在一起吃炖羊肉,三舅妈说:这羊肉是育肥出来的,给羊羔吃上激素,一天长一斤多肉,一个月居然变成大肥羊了,但这种羊肉看着很肥,吃起来不香,不得已还得放一些家养的不是育肥羊的羊油,大家才纷纷说好吃,好吃。看着大家热络的很,我就事说道:这样的羊肉是速生羊,常言道:速生速死嘛!结婚生孩子的人吃了这样的羊肉,生出来的宝宝,寿命肯定会大大折寿的,现在人们争着、抢着要生龙宝宝,知道龙宝宝是什么吗?龙宝宝是恐龙的后代,寿命只有十几岁、二十来岁,是恐龙的最后一代,所以要退出党团队,抹去兽印记,还原人的本来面目,就是不要听信中共的,要看新唐人的,我正要借题发挥,三舅接过话题说:婚礼要在饭店举行,欢迎大家都来参加。

我接着说:办完婚礼,饭店剩下的饭菜都扔了,要是拿回家,你吃半年都吃不完,大家都知道肉都是速生肉,要是结婚的孩子吃了,大家可想而知什么后果。记得我妈妈上次给孙女举办婚礼,就是在饭店里举行的,剩下的饭菜都拿回来了,吃了半年,结果病了半年,下次孩子办婚礼再这么做,后果不知会咋样呢?妈妈这时不好意思的说:我们也没有吃多少,都给狗吃了,我立即反问:冰箱里塞得满满的,一盘、一盘热着吃,我又不是没看见,就这样,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听我讲着真相,大家都明白了,我就拿出护身符,每人一个,并且对他们说:遇到解决不了的事,疾病啊!天灾人祸啊!就默念这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转机的,大家愉快的接受了,又帮着大家做了三退。

在火车上讲真相

因为离婆家很远,每回去一趟都要坐火车,我明白,生活中事无巨细都是修炼,三件事就融化在这点点滴滴之中。看见坐在火车对面的乘客就乘机和他搭起话来,讲真相、劝三退,他满心欢喜的就退出了,看到周围有几个学生也高兴的退出了,其中也有不退的,还用不太友好的眼光看着我,我就给他们讲了一个圣经上的故事。

有一天,耶稣到一个地方传福音,他救了很多人,有一个被邪灵控制的人,拿着石头,恶狠狠的样子,面对耶稣,耶稣走过去,大声的呵斥附在人身体上的邪灵,并且给那人驱邪,那人清醒过来后才明白是被邪灵附体,已经得救了,就给耶稣下跪表示感谢。这个人是得救了,可是那个邪灵没有去处,那个邪灵就央求耶稣,耶稣看见远处有一群猪,就让它上到猪身上,那些猪被邪灵附体后,立刻就不吃草了,呼啸着向山崖飞奔而去,那速度简直太快了,难以想象那是猪在飞奔,可那是一条绝路啊,要是不拦住、不喊住、不抓住的话,最终的结果大家可想而知,只能跳下悬崖摔死。这个故事拿来比喻饱受中共邪党文化毒害的人们,真是太恰当了,我们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一直跟中共邪党保持一致的话,将会成为屠杀我们子孙、以及千秋万代的罪人啊!

有一个学生说:曾经碰上一个给他“神韵”光盘的人,只可惜不知道咋回事没要。

大爹呀,孩子得救的机会就是“法轮功”啊

2012年,我儿子因为白血病的缘故,到处求医问药,一次到医院化疗期间,听人家说起法轮功,觉得好奇,明白真相后,觉得只有法轮大法能救我儿子,决定出院后就去找法轮功,一心扑在治好儿子白血病上,坚信只要让孩子修炼法轮功,孩子就会没事的。后来才明白,关键时刻被中共邪灵钻了空子,就在我离开医院的半小时的空档,孩子就出现了生命危险,死神成功的扼杀了我们唯一的儿子,悲忿之际,我就把我被邪恶势力扼杀孩子的真相,一股脑的打电话给所有我认识的亲戚朋友和所有认识的人,我大爹也是其中一个,非常相信这些事情都是在中国发生的罪恶。

今年春天,我去参见亲戚的婚礼,碰上了大爹,才得知他儿子身患肝癌已经晚期。我就将随身带的护身符送给大爹,一再叮嘱一定要交给他儿子,一天要念三百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爽快的答应了,打那以后,我们天天电话保持联系。

夏天到了,我大叔说孩子出院了,医院说孩子的病治不好了,不用治了!!我想这是个好机会,我就去了他家,把《转法轮》给了他孩子,又一次叮嘱他孩子:照着护身符上的字,一天念上他三百遍,每天看一节《转法轮》,做他个一百天,管他结果如何呢!

秋天,我又去了,我大爹说:他在街上碰见一个道人(算卦的),把他家的事说的可准了,并且说孩子的病没事了!所以大爹他们家就像抓住了救命的稻草,说是要信他们的神,不信法轮功了。

我说要是信的话,什么样的结果就难说了。我就跟大爹说:我的孩子两年前就得了白血病,也在街上遇到了一个道人,把我家的事说的头头是道,一清二楚,也说:你家的孩子没事了。我们也就相信了,结果耽误了寻找正神,孩子两年后病又犯了,最终被误导,“法轮功”是真神,其它名号繁多的“神”都是为阻止人们找正神而设置的,它们甚至直接由国保大队(即610)所操控,“法轮功”受迫害不也是由610控制的吗?医院代表了中共邪党的治疗水平,你孩子的病中国邪党能治的话,医院就能治好了,共产党的医院治不好,变成了神就能治好了吗?你儿子现在只是有得救的机会,如果走错了道,那不是走到正神的对立面上去了吗?共产党常说的一句话:“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法轮功”被中共邪党视为克星,就是因为“法轮功”是正法,他的正,就是一面照妖镜,折射出中共邪党的邪恶之极!所以中共邪党要打压“法轮功”。可千万不要走错道,错过了得救的机会。

大爹呀,孩子得救的机会就是“法轮功”啊!

只要坚持不懈,他早晚都会得救的!

昨天,我家来了一位客人(老常客),总来找我丈夫聊天,也许是曾经受过迫害的缘故吧,自己疑心很重,开始总认为他是来盯着我干啥的!是个探子,记得师父曾经在对澳洲学员讲法中曾经说过:特务我也度。我知道自己是师父的弟子,当然也不能含糊,就像往常一样热情的招待,给他讲神传文化,我说:中国是神传文化之乡,历经五千年的悠久承传,只是中共邪党所谓的“解放后”不让传了。

当时有这样一个故事。在古时候有个县令,他感觉自己随着年龄的增加,体力越来越不行了,明白自己大限快到了。有一天,来了一位道人。他便问道人:我还有多少时间?道人回答道:看你额头发暗,真不是好兆头啊!县令凄婉的答道:我怎么做才能使自己的生命延长,道人说:多做善事,多积德。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打那以后,县令心怀善念,时常告诫自己多行善事。

第二年,正赶上发大水,看着被大水围困的老幼病残,有水性的身强力壮的却不愿意救助,如何才能救助那些老弱病残呢,他灵机一动,发出一道命令:谁能救助那些老人和孩子,救一个给一担谷子。于是,只见有水性的,有能力的都争着、抢着救人,救完人的都到县令那里领谷子,总计救了400多人,本县粮仓里的谷子都放完了。他对下属说:这些谷子都记在他的账上。后来皇帝听说这件事,救民于水火是天经地义的大好事,就将这笔债务给免了。这件事以后他又碰见了曾经给自己算卦的道人,那个道人说:你的气色大有改变,增加了20年的阳寿啊!你的运气转变得这么大,一定是做了什么大善事!才有这么大的福分。县令说,没做什么啊!莫非救济灾民就是大善事!就将原委说与道人。

再来看今天中共邪党治下的中华大地,在和平时期非正常死亡的,粗略的算一下就有八千万之巨;在和平时期,死亡人数超过两次世界大战的总和,恐怕只有中共邪党才能干得出来。中共邪党窃政以后,从土改、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轮功的历次整人、杀人运动中,有多少冤屈的亡灵,用血为中共邪党奠基了它们的根基,为了所谓的计划生育,摄杀了多少无辜的生灵、胎死腹中,为了镇压善良的信仰团体“法轮功”,酷刑、洗脑、毒杀等等,历史上最为邪恶的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为了牟取暴利甚至活体摘取不报姓名的法轮功的人体器官,甚至用不知羞耻、连篇累牍、自相矛盾的谎言欺骗着世人,开始不承认是死刑犯的,后来又谎说是死刑犯的器官,可我们知道,中共一年有多少死刑犯?这与中共邪党提供活体器官移植的比例是不成正比,在发达国家有的等上几年也没有供体可供移植,甚至还有死掉的,可是据美国和加拿大独立调查参议院出具的录音,得出结论,在中共治下的,只要有器官移植需求,少则一周时间,多则月余,如果没有活体等在那里,你说出天花来,人们也不会相信的!我们一介草民,和他们站在一起,不是助纣为虐吗?中共邪党灭亡是天意,我们怎么能为它们做陪葬呢!退出来,不与它们为伍,退出它们所有的组织,我们才有未来啊!

这就是老百姓说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中共邪党一定会为它们的愚昧和残暴付出灭顶代价的!而我们不制止、不远离它,我们岂不和它们一样的下场吗?因为你不退出它们的组织,你就是它们组织里的人,不管你所谓的不交党团队费多久了,可你毕竟举手宣誓过:为它奋斗终身,有一天你都要为它陪葬,多不值啊!

赶紧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才能保命、保未来啊!听了我的话,他一言不发,看得出他身上的中共邪党的毒瘤色素少了许多,还没容我再说什么,起身回家了,我明白只要我们坚持不懈,他早晚都会得救的!

在市场上劝三退、讲真相

我在市场上卖冷饮,可能是师父安排有缘人的缘故吧,也许是自己年龄上的特点,便有人问我:你孩子多大了?我一看讲真相的机会来了,就顺势告诉她真相,自己虽然曾经受过中共邪党的迫害,自己做不到的是中共邪党杀了自己的孩子,还让自己千恩万谢中共邪党的射杀恶行。总是觉得那样做就是纵容犯罪团伙、肆无忌惮的残害善良百姓,那是犯罪。

所以就说:孩子得了“白血病”,因相信“法轮功”在最后一次治疗中被邪党下毒手害死了。这个人便问:怎么害死的?我说:在我孩子生命的关键时刻,中共邪党安排十几个人到医院,先有人用拍子药拍了我一下,我的意念就被控制,没把法轮功怎样救孩子的事说出来,我丈夫就离开去给孩子买药,买完药回来看孩子不让他们靠近,而我去最近的一个药店买药,后面冲上来一个人拍了我一下,快步到药店不让卖药给我,接着来了一辆车在我跟前停下,我便迷糊糊的上了车,到了很远的药店去买药,还没有这种药,我就赶紧往回返,有一个老头骑三轮,我说他骑得慢,怎么骑得这么慢。骑着骑着他下车还不允许我下车,半个小时我才回到医院,到医院后,孩子已经不行了,我走后,孩子就疼痛难忍,我丈夫绝望了。竟然要求医生给孩子安乐死。它们就趁机下毒手,孩子因水鼓肚而死的,最后这个人说:水鼓肚可以把水抽出来,我说:医院听中共邪党的话,它们就配合杀人,哪敢救人?那时孩子血压急速下降,终于停止了跳动。死后,我没有让它们抬走,一个晚上过去了,孩子的身体还是热呼呼的,我想:心脏死了,为什么肚子还是热呼呼的呢?

看来邪党真的不行了,竟然对一个手无寸铁的孩子下毒手。我们真的不能和它们站在一起,一定要退出来,它们这么邪恶,我们还相信中共邪党,才是他们犯罪的根源,我们继续跟着它们就是纵容他们犯罪,那我们也是罪人,我们只有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才能保命啊!周围的人们听着,连连点头,都退出了,我又给他们一人一个护身符,告诉他们,碰到解决不了的事情,治不了的病,遭遇天灾人祸的紧急时刻,一定要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上弟弟家劝“三退”

我多年都没有去过弟弟家了,现在通讯方便了,经常通讯联系,认为劝三退还是上家去劝为好,到弟弟家时,正好赶上弟弟家的孩子过生日,我就先去蛋糕店买了个生日蛋糕,并让做蛋糕的师傅在上面写上“法轮大法好”,做蛋糕的师傅说:不是政府不让信法轮功吗?我说:中共邪党现在不行了,没人会听它的了!做蛋糕的师傅说:那么相信法轮大法到底能得着啥!我说:能得着生命,想不想让你的后代,也在地球上子子孙孙的传承下去,不至于断了血脉,如果想就到法轮功那里找钥匙,“法轮功”就可以帮助你打开進入未来的大门,不过得先三退,也就是退出党团队,听我这么说,蛋糕店的四个人都高兴的退了。我跟着说:要想详细的了解法轮功,就找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会帮助你们的。

我到了弟弟家,弟弟家的孩子一看蛋糕,高兴的乐不拢嘴,全家人也都很高兴,忙里忙外的招呼着我,吃饭的时候,说到兴头上,我就把在蛋糕店劝三退的事情跟弟弟全家人说了一遍,让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弟弟家的孩子,看着蛋糕上的字高兴的说:这是最好的生日蛋糕!我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看着孩子的高兴劲,我顺势就帮弟弟全家做了三退,并且给了他们护身符。弟弟感激的说:把《法轮功》也送给我一本,我也好好了解一下真相。

六四丧子的老大爷三退了

夏天,出远门,路上车坏了,等着修车,这段时间,我就下车走到大树下准备乘乘凉,看见一位老大爷穿着一身红衣服、头戴红帽子,站在不远处,我就走过去和他打招呼,谈话间知道老大爷是开旅店的,我问大爷:多大年纪了?大爷说:70多岁了。我说:像你这个年纪一定经历了不少事吧!什么土地革命,斗地主,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镇压法轮功吧!等等,他一听到“六四”,立刻就摘下头上戴的红帽子,褪色的帽子上写着一行小字:天安门维护治安自愿者,这是1989年我到天安门自愿维护治安的帽子,我们在天安门外周围维持治安,那些被军队和坦克围在里面的学生,里面也有我的儿子,除了一些当官的早得到消息能够走脱,剩下的都是老百姓的孩子,一个都没有出来,军队围住,在里面忙活了一宿,天安门广场第二天就干干净净的了,好像跟什么也没有发生似的,只是我和很多学生家长的孩子从此永远的消失了。

那一晚,枪声、坦克声鸣叫声,那个恐怖,我怎么也忘不了,这帽子,我这一戴上算来,而今已经整整二十年了。我说:六四发生时我正在上大学,我们全校学生都去了,但我和很多同学提前一天回来了,老大爷说:你们跑的快呀!要是慢点就危险了,我说:我是,我是跑得快的!但是,20年后的今天,他们把我唯一的儿子给害死了,接着,我就把我儿子怎样得的白血病,因信法轮功被迫害,孩子被中共恶党组织610诱杀的过程,告诉老大爷,中国人不敢抛弃中共邪灵的这份恐惧,中国老百姓就会被迫害,而中共邪党是最大的受益者,它为了维持独裁统治,将老百姓领到了一条不归路。老大爷说:如果那时我们能齐心合力,谁也不离开天安门,那我的孩子也许就不是那样的命运。我说:其实这和天安门被灭绝有什么两样,只是晚了20年而已,共产党一天不倒,对中国人的迫害就会继续,让我们都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三退才能保平安,让我们齐心合力除掉捆绑在人们心灵上的邪魔吧!说到这头上,老大爷明白了,爽快的答应三退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