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邪党脱劫难

颖出


【正见网2013年09月16日】

神传文化源远流长。在岁月的长河中,先知们留下了许多预言。几十年前,我很小的时候,经常听老人们讲这样三句预言: “典房产卖地丁,穷人能挡八面”;“扒庄子平坟,改朝换代”;“街死街埋,路死路埋,躺车沟是棺材”。这些话出自哪里,暂无可考证,但它一直流传着。

第一句是说卖房产和土地,穷人会有“吃香”的一天。中共邪党篡政后,实行无产阶级专政,穷人确实威风一时。过去我们这个地方有个财主参透了其中之一,把家中的房产土地都卖了。中共邪党篡政以后,他被划为贫农,在村子里成了很吃得开的红人。

第二句预言“扒庄子平坟,改朝换代”;正在兑现中。近些年,邪党疯狂征用农民土地。农民房子被强拆,祖辈居住的村子正在逐渐消失,很多村民的先人被从地下扒出,祖坟被填平。中共邪党坏事做绝,十恶不赦,天怒人怨,天灭中共,改朝换代已为时不远。

第三句预言好像讲的是大劫难时的惨状。和第二句预言似乎有连带关系。在中共邪党十几年对法轮功诽谤打压中,多少世人被其欺骗,相信了邪恶的宣传,从而对救人的大法有偏见甚至敌视、仇恨。这些人如不了解真相,改变认识,还能有未来吗?希望人们都能明白真相,同化大法,尽快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躲过这场大劫难。被邪党欺骗的人们,应该好好想一想了,与魔鬼同行,只能为它陪葬,落个死无葬身之地的下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