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吼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17日】

在佛家修炼中,佛教徒比喻佛祖讲经,如雷震天地,故名“狮子吼”。

那么,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修炼,大法师父赋予我们成就的威德,可否达到一开口如狮子之吼,可以达到镇邪灭乱,使众生明法理、辨正邪,救度众生于水火呢?!当然能够!

师父让我看到:大法弟子站在高高华丽的宫殿门口,在宫殿门口外面,是一片广阔的花园地。这片花园花木繁盛,花朵挂满枝头,遍满花园。问题是,每一朵花,不是普通的花朵,而是金的花,每一花都是金的。满园金花灿烂,好不壮观!

从大法弟子的身后,传来了一声雷鸣般的狮子吼叫,那样雄浑有力,传遍宫外大地。让正的生命倍生信心和勇气,让邪恶胆寒!

我不由的想到:大法慈悲众生,又同时威德并在!大法弟子讲真相,就是救度自己世界的众生,圆满自己的威德。真修的大法弟子,讲真相就自然的带有自己在大法中修炼的威德,就能够让众生明法理、辨正邪而得救。同时,也是在清除不可救药的邪恶生命,净化宇宙。每一个真修的大法弟子都能够做到这样,因为这是大法的加持。

就像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讲的那样:“旧势力就是对着我的洪大的慈悲在耍戏。法是慈悲众生的,但是威严同在。法也是有标准的,对众生是不变不破的,是不能够被随便的左右的。我可以慈悲众生,但是,哪个生命真的犯到了那一步的时候,是有法来衡量的,再慈悲就是无度的,就等于自毁了,那么这样的生命就被定作是淘汰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