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过“病业关”的再认识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11日】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老学员,今年七十三岁了。修炼前病魔缠身:风湿性关节炎、脑动脉硬化、高血压、牙痛,一年四季没有好受时候。自从在大法中修炼,老病不翼而飞了,无病一身轻。十几年来,经过多次病业关,我都坚持炼功,少则二、三天,多则十几天,病痛就过去了。

今年一月份,腿突然疼痛,而且来势凶猛,走路艰难,肩、手不能负重,上楼一步一步挪动。持续时间长,三个多月不见好转。我毕竟修炼十几年了,重症面前动摇不了我对大法的坚定信念,深信修炼人不会有病的法理。和往常一样,不打针不吃药、不看医生不住院,忍着疼痛, 坚持做三件事。自以为这就是修炼人状态,可是腿疼却越来越重。

在这种情况下我认真查找修炼漏洞和心性有待提高到的地方,通过查找认识到,我只满足不打针不吃药、不看医生不住院的表现,特别是还有常人式的对自己做法的满足感,还是一种常人心。我认识到,消除病业过程就是转化业力、提高心性,是长功的机会,是大好事,可是魔难来时总是希望好过点,好的快点,而不是把心思放在抓住机会,去掉人心,能够提高上来。以前,一直坚持能走路不坐车,现在怕腿疼严重了, 出门也坐出租车了,追求一时舒服,怕吃苦。虽然没打针没吃药,可是用热敷、烫热水澡缓解疼痛,都是常人的做法,常人心,怎么能走过这 一关。

通过向内找,找修炼中的漏洞,心性提高了,“病业关”很快就过去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