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不足再精進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09日】

尊敬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风风雨雨的走过了整整十五年的修炼历程,其中有苦有乐,有悲有喜。今天把自己在修炼中遇到的几件事向伟大的师尊汇报,不当之处,敬请同修不吝指教。

为家人着想 放下利益心

我从2004年11月9日结束了三年半的冤狱生活,因无处可去就一直住在娘家(在看守所被迫害期间被迫离婚)。2009年娘家拆迁,父母又买了一套房子,地理位置不太好。拆迁时给了两套楼房,因为我们姊妹三人两套房子怎么分啊?母亲非常上火满嘴起大泡,我就对母亲说:“妈您别着急上火,这有什么难的,给她俩每人一套不就行了,我不要。”母亲说:“那怎么行啊,她俩条件都比你好得多,又都有房子,这样不公平。”我说没什么不公平的,自家姊妹这点事还能让您为难吗?母亲同意了,两个妹妹也很高兴。这件事我是这样想的:身外之物,命中有时自然有,命中没有莫强求。因为我的一切是由师父安排的。

在工作中提高心性

我是在私家企业打工,工作不是很累,就是时间很长,每天工作至少十二小时以上,有时时间会更长。就拿去年冬天来说吧,公司为了多挣钱,把工作时间 从十二小时延长到二十四个小时,一直到年前。即使这样我也不忘做好三件事,由于工作时间长心里有时也不平衡,因为没多挣钱。有一天学《转法轮》第四讲,师父说:“这些职工学了你们法轮大法之后,早来晚走,兢兢业业的干活,领导分派什么活儿从来不挑,在利益上也不去争了。”我突然明白了这不是师父对我的要求吗?修炼的人要听话啊,我摆正了自己的位置,任劳任怨,对工作认真负责。没几天老板看我太辛苦,就派一位员工跟我倒了几天班,时间充裕了。

在这期间由于工作时间长,公司效益也好,有的员工就向老板提出要求长工资,老板同意了,有涨一千元的,有长五百的。我当时真就是忙着上班了,根本没想涨工资的事,我的工资也没涨,这事是今年春天我才知道的。知道后心想,在公司里我是最辛苦的,我没要求涨工资就不给我涨,什么事呀?转念又一想,也许老板把我忘了。今年三月末,工作时间又改为二十四小时,我向老板提出涨工资的事,老板满口答应,却没有行动。我一看老板这样心想大概有我要去的心吧,不争了,是我的不丢不是我的我也争不来,一切全交给师父,有师父做主,不想这件事了。过来有一个多月,老板告诉我涨五百元。通过这件事我还有很严重的妒嫉心和利益心,觉得自己付出了就应该多挣钱,就应该有回报。这是有求之心,必须去掉的,知道别人多挣钱不是替别人高兴,而是明显的妒嫉心,这都不是修炼人所为之事,必须修去的。

师尊利用打印机提醒我修心

我用的是4700喷墨彩色打印机,很有灵性。有一次同修急需500本小册子,我白天上班晚上做小册子,因为是彩喷比激光打印要慢得多,我真的着急了,打印机好像是知道同修急需,在打印中越来越快,一个小时打出四十多本,你说多神奇。

还有一次正在打印真相材料,突然就没有黑色了,清洗后下来一点黑色很快就又没色了,几天下来都是这样,给技术同修打电话,同修说太忙这几天没时间。我意识到这是有了依赖心,没有黑色是不是在提醒我什么呢?我开始查找这几天来有没有不符合法的言行,不找不知道一找吓一跳,被懒惰心、安逸心带动的炼功都没坚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松懈了精進的意志,连四个整点发正念常常发不全,师尊要求做好三件事,我是一塌糊涂,自己的空间场可能不干净了,否则打印机怎么没有黑色呢?认识到了我就对打印机说:“是我不好影响了你,耽误你救众生,我错了,一定改,我一定会在法中归正自己。”随后我又打了一张测试页,一切正常,通过这件事我精進了一些日子。

在有一次打印机工作时,突然没有粉色了,清洗之后有粉色就没有黑色,有黑色就没有粉色,这肯定是我又出问题了。这几天经常浮想联翩,编织一个美好梦,希望有一个关心我爱护我的男人,色欲心翻江倒海往上涌,满肚子的脏心烂肺,有时却不去清除,反而跟着往下想,一些肮脏的念头都感觉不到荒淫无耻,根本不象修炼人,为自己汗颜。我对打印机说:“你恢复正常工作吧,我知道你又一次提醒我,让我看住自己的一思一念,谢谢师尊也谢谢你。”在打印资料时,一切正常。

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师尊的慈悲救度,每提高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呵护,我修的实在是太差劲了,对不起师尊的付出,我以后一定精進,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分操劳,兑现自己的史前洪愿。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4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