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站在天理一边

敬纸


【正见网2013年09月09日】

历史上,任何一个政权在建立之初都要证明自己的执政合法性。古代讲究君权神授,皇帝称为天子,是天在世间的代理人。近代社会形成了民主制度,国家元首由民主选举产生,真正实现了权力是由人民赋予的公民理想。这是当今世界最普遍的两种合法执政的形式。

在当今的中国,这两种最能为大众接受的执政理由,中共一个都不沾边。中共信仰无神论,所以其权力就不可能是“神授”的,中共是一党独裁,没有民主选举,都是暗箱操作,所以其权利也不是人民赋予的。那么中共如何证明自己的执政合法性呢?当然就是找来一些御用的所谓专家,宣扬中共掌握了宇宙的真理,既然掌握宇宙真理,当然其执政就代表了宇宙真理的旨意了,它的政权就合理合法了。宇宙真理通俗的讲就是“天理”,即天的旨意,正因为天地不可侵犯,所以中共才宣扬自己永远伟大光荣正确,天理是不会错的,而且是永远正确的,中共掌握着宇宙真理,当然就达到了与天平齐的地位,至高无上。

天理覆盖的范围很广,大到宇宙运行,小到人间灾祸。最普遍的认识是“天理昭彰,报应不爽”。掌握了天理之人,都是能够顺天意而行的。所以就会带来善报,家庭事业都会十分顺利,有的甚至能够趋吉避害,逢凶化吉。二零零八年五月一日,广安市武胜县一位在广东开公司的女士回到老家,遇到一位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告诉她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以及“三退保平安”,开始女士不相信,后来明白了大法真相,也 “三退”了。五月十一日,该女士在成都办事,当时就想离开,五月十二日上午坐飞机离开后,中午就发生大地震。该女士回到公司才知道地震的事,那么大的灾难,她连一点惊吓都没有受到。后来该女士特地打电话给大法弟子说:确实灵,公司里面很多人都明白了。以后公司里和该女士的亲人共有二十五人做了“三退”,并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九字吉言可保平安实为至理!

中共总喜欢扮演救世主的角色,在中国控制着一切,生要准生证,死要买墓地,活着要上税,中国人无时无刻不在受着中共的控制。特别是作为人的福禄,被中共牢牢抓在手里,顺从中共者,高官厚禄,违逆者,阶下成囚。历次运动中,跟着中共迫害老百姓的,都升了官,发了财,被中共迫害的,妻离子散,人生灰暗。镇压法轮功的十年期间,很多参与者火箭窜升,罗干、周永康凭藉镇压有功,升官最大,掌握全国生杀大权。就连沈阳马三家一个小小的警察苏某,凭藉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都可以获得全国褒奖,五万奖金。而那些被中共视为镇压对象的法轮功学员,历经酷刑折磨,3600多人被迫害致死,数万人被活摘器官,几十万人被投入监狱,劳教所,精神病院。十年间,黑白颠倒,似乎中共真的天理在手,可以为所欲为。

古人对天理的理解,是从圣人那里得来的,圣人传法讲道,然后老百姓经过时间的验证,发现圣人说的是对的,至此才知道圣人说的是天理。经过历史久远积淀的道理都是经过人类几十年,几百年,上千年验证的,所以天理的时空观,应用于人的身上,往往要看人的一生,甚至几生,而不是几年。看明慧网站,很多法轮功学员通过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多年的沉疴得以痊愈,虽然十年间经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坚定者始终不放弃“真、善、忍”的信仰,虽然在迫害中身体出现严重病症,可是脱离牢笼之后,通过修炼法轮功,迅速恢复如正常人一样,也许这就是法轮大法的神奇之处,也是这些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的原因吧。

可是那些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刚开始的几年春风得意,仕途顺利,越到后来却越坎坷,有的人进了监狱,有的甚至失去生命。明慧网站刊登因为支持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恶报的人近几年越来越多。最典型的是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40岁),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而被中共树为“全国英模”。2004年4月,在汽车追尾事故中,她坐在后排最安全的位置却偏偏死亡(车中只有她一人丧生),且死后三天都闭不上眼。而车里其他人都安然无恙。当地很多老百姓讲,那是有人找她讨命,该市很多明白的警察都知道她这是卖力迫害法轮功遭报了。任长霞在死亡的前一天,还亲自下令抓捕了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其妹跟人说:“过去我不信法轮功说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现在我真相信了!”一人作恶,殃及家人,2008年10月29日,任长霞的丈夫卫春晓(45岁)也突发脑溢血死亡,家里只剩下一个孩子。

十四年,中共在一天天走向灭亡,众叛亲离,一亿四千万人唾弃中共。十四年,法轮功传遍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法轮功,正所谓,正法弘扬,天下归善。事实证明,天理倾向于正法信仰者,法轮功站在天理一边。而中共,欲致正法于死地,冒天下之大不韪,到头来,必被天惩,灭之无尽。中共并不代表宇宙真理,反而是违逆天理,违背宇宙规律的一方,人啊,是不是应该醒悟了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