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见神奇

大法弟子 天缘


【正见网2013年09月08日】

有位同修在九六年春天的一个早晨散步时,看到一帮人在电影院外面的场地上炼功,她上前一问,路旁观看人说:“是炼法轮功的,这个功法很好,能祛病健身…。”正巧自己还有个颈椎七节骨质增生病,脖子疼出个象鸡蛋大的肿包,每天得靠丈夫按摩来缓解一下暂时的痛苦,有时痛的十分难忍。从此也跟着炼起法轮功来了,刚开始炼功很精進,起早贪黑,后来由于时间长了,她又做生意,家务活又多,就不那么精進了,炼炼停停,稀里糊涂带炼不炼十几年过去了,没有太大的长進。

在二零一三年初春的一个夜里,丈夫做了一梦,在梦中惊醒后对她说:“我听到一个洪亮的声音,在叫我说:‘你还睡呀,不回家啦!’”丈夫悟到说:“这是师尊在点悟我,从今以后我也和你一起炼功吧!于是老俩口和睦一心修炼法轮功。每天有时间就加炼一次五套功法。一分精進、一分收获,没过几天奇迹就真的出现了!

就在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下午三点多钟,老俩口又加炼一次五套功法。当炼到第二套法轮桩法的头前抱轮的时候,丈夫听到妻子颈椎部位咔吧一声震响,看到妻子的身体向前倾斜一动、又恢复原位。等到炼完功时,妻子一摸脖子颈椎的大肿包不见了,丈夫很认真的仔细看了看,亲自摸了摸,大肿包真的消失不见了,只看到原处有一小片皮肤皱褶,没过多时也都消失了。丈夫面带惊喜的笑容称赞:这法轮功真的太神奇了!这可是我亲眼所见,法轮功我是修定了。这真是不在其中不知道:颈椎震响肿包消,精進实修见神效。苦炼金身成正果, 修炼大法见神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