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一个梦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07日】

妹妹是同修,她家住在外地,而且没有和同修联系。前段时间明慧网上说他们那个县非法绑架了一些大法弟子,邪恶迫害很严重,也使那个地区大法弟子整体遭到破坏,不知能帮上什么,就提醒妹妹多注意安全,多看书,别落下。

一天晚上,她给我打电话说了她的一个梦:我在空地上站着,面前站着一个很高很大的面目狰狞的浑身冒黑烟的大魔,晴朗的天空被魔遮蔽的象乌云压境,刮着黑风。我像小矮人站在它脚下,妹妹说刚能看清那小亮点是我。妹妹和一群众生站在半空当中,大家都非常惊恐的看着这一切。只见大魔嘴里往外喷黑水,两只手上下一动,大地下沉,狂风大作,黑风卷着巨浪,眼看着我被卷入黑浪里没了踪影,妹妹急得不行,一边发正念,一边往那恶浪翻滚的黑水里看,心里想:姐啊!你可要挺住,你是师父的大法弟子,那魔算什么,你可别怕它啊。这时黑水平静了些,妹妹急得手心都是汗,再往下看时,发现水由黑色转灰变蓝,我从水中升起来,越长越大。随着上升,衣服由红色变为黄色,我也变成男神形象。站在水面上单手立掌发正念。右手立掌往右侧一划就看那呲牙裂嘴的大魔瞬间崩裂,整个身体解体在往下落,噼啪炸响,刹那间烟尘落下,一切恢复平静,天空由灰变蓝。看到我为身后那群众生承受很多,她激动的双手抱头痛哭,一直哭醒了。

妹妹的梦对我激励很大,让我悟到大法弟子必须抓紧时间学法,增加发正念次数和时间,才能使正念更坚定,救度更多众生。当我再发正念时,感受到自己顶天立地、唯我独尊。就象师父说的那样“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妹妹在电话里说时很激动,我没有正念阻止,过后想想这是不注意安全,对同修不负责任的行为,于是提醒妹妹要注意电话使用的安全问题,并在第三天就换了电话卡。真的希望我和妹妹遇事能更冷静,更沉稳,让我用师父的法与同修共勉:“其实大家想一想,过去的修炼人要耗尽一生才能走完的路中都不敢怠慢一刻,而要成就大法所度生命之果位的大法弟子修炼中又有最方便的修炼法门,在这种证实法修炼最伟大的荣耀瞬间即逝的暂短修炼时间内怎么能不更精進呢?”(《精進要旨三》<越最后越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