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买卡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07日】

秋雨淅淅沥沥落着,看着雨,想起《荷塘月色》中的一句,“这几天心里颇不宁静”。

是的,这几天因手机卡的事,心里很不安宁,甚至感到一种压力。

本月,突然实行实名制买卡,我们这里很多打手机讲真相的同修,一下子失去了货源。我还能同往常一样,为一些同修买卡。只是,要卡的同修更多了。好不容易的,有一个商家说好了,可以给我xx张,只要我不是用于什么什么的。我很高兴。可是,第二天,他却说,只能给z张,原因是我买这么多他不放心。

我还是要了他的卡。只是,这点卡如杯水车薪。不够,还得跑来跑去的找货。心里有点儿烦了。

晚上,和家人同修出去打语音。我们坐在路边的木椅上。夜色笼罩着我们,也笼罩着夜归的路人。

突然想起卡的事,忍不住抱怨,都依赖我一个人,不容易买到了,感到有压力……

家人没吭声,沉默地坐着。

没有得到理解,感到很没趣,默然地坐了一会儿,才清醒过来。发觉刚才自己的抱怨不是一个大法弟子的思想。完全站在常人的个人感受上对待所做的事情。如果站在大法弟子的角度,站在为法负责的角度,应是为整体着想,为整体救度世人少受损失着想。现在同修们货源受到阻力,我能力所能及的解决一点,为什么不呢?只要能救人,累一点有什么关系呢?

这样想着,豁然开朗,心里磐石般的沉重消失了。体会到,做一个大法弟子,才是轻松快乐的。

思想正了,事情也顺了。第二天,意想不到的顺利地买了许多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