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常人,已经死了几十回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06日】

我的岳父今年已经七十多岁了,刚开始,对大法真相不了解,在迫害中,思维是随同着中共邪党,劝说家里人:“不要再炼了,xx党说不让炼了,就不炼了。”“不要和共产党斗,胳膊扭不过大腿”等等,随着家里的大法弟子不断的讲真相,岳父慢慢的冷静下来思考了,认同了法轮大法,也看到了中共邪党邪恶的本质。在迫害最邪恶的时候,还帮着大法弟子传递真相资料。

我父亲听说我岳父心脏不好,在2009年时,硬是拉着岳父到医院里检查,检查的大夫非常吃惊地说:“你的心脏太特殊了,这么严重的心脏病,换个常人,已经死了几十回了。”原来,岳父的心脏已经完全堵死,毛细血管在变粗,保证着血液的流通。医生都连呼“奇迹”。

在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特殊历史时期,一个人敢于站在大法弟子一边,支持大法,传播大法真相,这个人已经在做着大善之事,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这个人一定得大福报,这是绝对的。相反,站到大法的对立面,迫害大法弟子的,至今还没有明白真相的,没有悔改的会追随中共邪党当殉葬品。

面对真相,人要三思而后行,一念之差,就是天壤之别,就是生死之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