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签中的故事(五)

---学员回忆征签对话花絮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3年09月07日】

义愤填膺的民众

一:有一位德国中年男士听完我讲述中国在军队医院地下室发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后显得义愤填膺。他告诉我说,照着他的本性,如果让他在大街上看到有男人挥拳打女人的话,他马上会上去打那男人一巴掌。我赶紧告诉他,在那些地下室正在发生的活摘手术,很多都是男军医在不打麻药的情况下直接摘除女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时他显得有点怒不可遏,甚至用了非常恶劣一词来表达他此时的心情。最后他还使劲地鼓励我,叫我不要被拒绝签名的行人影响,一定要坚持征签下去。并对我的行为表示由衷的赞赏,甚至临走还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二:有一对德国中年夫妇在关注的听我讲完关于中国发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后,毫不犹豫地签下自己的详细信息,并主动跟我聊起法轮功的话题来。原来他们二人都是气功迷,在听我讲完法轮功祛病健身提升心灵的奇效,特别是我给他们讲了当地那位大家所熟知的甲同修就是通过炼法轮功原来的不治之症竟不翼而飞后,他们发出轻声的赞叹声,表示之后一定要上网多了解一下法轮功。临走的时候那位男士还伸出手来,主动与我握手道别。

三:有一位德国男士路过我时充满兴奋和喜悦地跟我打招呼,他直接喊我“法轮功”,叫得很亲切。感觉我和甲同修持续一个月在街上和瓦格纳歌剧节讲真相使当地的市民对法轮功的态度变得更加友善才会出现今天连续两个行人对法轮功如此地表达友好和钦佩的心情。

四:和一位瓦格纳歌剧节观众的谈话中,当我提到,现在已有不少来自各国的病人到中国进行了器官移植手术,等同于间接地参与了中国活摘器官的事,促使中国发生更多的强摘活摘事件。她很吃惊地问道:“这是真的吗?”当得到我肯定的答复后。她仍然无法相信。

然后我就给她举例,在中国在一周之内某家军队医院就可以提供五个新鲜的肝,而在其他国家至少得等上10到20年。而在中国这样一个很少有人捐献器官的国家是无法想象的。事实上,根据众多证人的证词和国际上多个机构的独立调查,中国大部分的器官是通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方式获得。甚至在中国建立了所谓的器官库,内部储存了大量的有关劳教所法轮功学员身体健康状况的信息。这时我又给他一份辽宁武警目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传单,并告诉她,所有征签簿上罗列的65,000个法轮功学员都是以这样的方式在不打麻药的情况下被活摘强摘器官的。

她马上主动拿过征签簿就签了起来。临走时我还跟她说四个不要:不要派遣德国医生到中国去合作和传授做器官移植手术;不要邀请中国医生来德国学习器官移植技术;不要推荐各国病人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不要与哈根斯的公司合作,因为他们在中国大连建立的尸体加工厂,其大部分尸体来自被活摘掏空了的法轮功学员。她震惊地说道,这真是魔鬼行为。你做的这个事太好了。一定要坚持做下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