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和钥匙的小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03日】

我是一个今年才走進修炼的新弟子。我读的第一本书,就是师尊的《转法轮》。当时觉得,读完这本书,改变了我所有的人生观和世界观,自己整个都变了一个人。学法也很积极和认真。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就有了很大的松懈。总是给自己找理由,工作忙,家庭忙,没有时间等。

有一次,我的钥匙串不知道为什么,怎么也找不到了。找了很久,特别是上面有10多把钥匙,都是很重要的。我忽然想起,在正见网上看到的万物皆有灵的小故事,心想,要不求求师尊吧。等到晚上的时候,我就在心里默默说:钥匙啊钥匙啊,你是有灵性的,我要告诉你,“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真的很需要你。我今天一定要至少读10页师尊的书。我躺在床上,当时好困啊,但是我不能松懈,我一共读了12页的书,才缓缓睡去。

第二天一早,去上班了,在路上,妈妈给我打电话,说告诉我一个好消息, 我的钥匙找到了。就在我的一个纸的手提袋里,这个袋子,已经找过很多遍了,当时怎么都没有看到。当时听到这个消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里顿时转起了泪花。真的很感谢师尊,我以前学法很不精進,但是师尊从来没有抛弃过我。师尊慈悲伟大,做弟子的更当精進前行。

再次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终生无以回报。不足之处,愿和各位同修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