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中体悟"玄关"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31日】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玄关”,说:“可以称其为是一个自己的世界”。在《洪吟》中,每一首诗的旁边,师父都配有一尊神像,而神像往往又是头顶光圈,身坐玄关(神的世界),无比神圣圣洁。

对于在大法中修炼的大法弟子,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说过:“其实,我早期讲过这样的话,我说作为大法弟子来讲,那时候,包括新学员,你只要去修,很快就把你推到位。推到什么位呀?推到你从哪来的,就推到那么高,很短时间就推到位了。”

在99年迫害开始的那一年,师父让我看到,大法弟子的佛位,就像《洪吟》-<登泰山>中那个神像身后的世界,有美丽圣洁的图腾;但是图腾的周围有飞扬的火焰,就像《洪吟》-<得法>和《洪吟》-<威德>中佛像的图腾边上有飞扬的火焰那样。而且在头顶的光圈上,火焰尤为旺盛,腾腾向上,沸沸腾腾的很是壮丽圣洁。

在最近的修炼中,每当我在大法修炼中,在体悟修炼大法“慈悲”方面有提高的时候,我看到那个头顶光圈上的圣焰,一瞬间像爆发一般猛烈飞腾起来,比原来又强盛了很多倍、更加圣洁。

我讲出这个体会,目的不是想显示什么,而是想说一点:师父在法中讲的,句句都是真理!我们需要在实修中提高上来,用自己实修的威德来证实大法的伟大、殊胜和圣洁;用实修的威德来证实大法师父的无量慈悲和无边威德;那是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述不完的、表述不尽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