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散记:见证功柱的玄妙长功过程

大陆大法弟子 渡海


【正见网2013年08月21日】

我大学快毕业的几个月里得法修炼,修炼早期,见证了《转法轮》中提到的功柱的不断上长及爬上功柱顶端的无比玄妙的过程。事情过去十几年了,一直被许多人心挡着没能写出来,但当时场景仍历历在目。

有一天晚上,仰卧床上,渐渐地,意识沉寂到了无限深处,到了无意识状态。突然,自己的元神从头顶飘然逸出,清晰无比地看到眼前一根圆形柱子,非常像农村的圆形石磨盘一样,一层接着一层,各层圆柱块厚度都一样,层层很规则地垒上去的,但感觉其每一层都比一片石头磨盘要厚很多,大概每层圆柱块相当于六层石磨盘那么厚(尚不太贴切)。由于感到非常好奇,就跟着往上看。没有感觉到顺着爬,靠近柱子时,顺着柱子元神就可以很自然地上升。其中看到,圆柱块的块与块之间接合紧密,有的圆柱块柱面上很光滑,但有的圆柱块柱面上偶尔一些地方会有些很小的小坑,这些小坑洼也有出现在两个圆柱块接触的边缘部分。当元神上升到柱子顶端时,感觉周围夜空黑黑的、空空的,似乎有些偏蓝,远处好像还有些云。心中也不害怕,觉得这圆柱子可真好玩,就按着顶端圆盘边爬上了圆柱顶端,顶端平平的就一个圆面,在上面蹦跳着高兴地耍了几下,然后很开心地平躺下来。圆盘面宽敞到足以躺下我一个人,躺下后还翘翘腿脚,翻滚了两下,觉得好玩,把腿脚都伸直,用手摸摸了头顶,头发外面就是圆盘边缘,双脚刚好能伸到圆盘另一端的边缘里面。即柱子顶端的圆柱面直径刚比元神的体长略微长些。当时觉得自己(即元神)约有两寸来长,穿戴与长相就和平时的自己一模一样,只是年轻好多。没有了肉体的束缚,非常活泼愉快。

在柱子顶上只玩耍了很短时间,大概也就两三分钟的样子。正纳闷好奇这是什么地方呢?这时,自己还平躺着享受着兴奋和惬意,突然身体斜上方空中又出现一块磨盘形圆柱块,就一小会儿,那圆柱块就由虚变到半虚再变为实体。圆柱块虚变实时一直倾斜着,大概与我平躺着的这个圆盘面成六十度角,并且以它的一端边缘与下面圆柱顶端边缘相接,变实后开始以相接的一边边缘为支点从我上方缓缓地压下来,应该是要和下面这个整体圆柱顶端圆面合拢。我突然害怕起来,这要是像两个磨盘似的合到一起,而我就夹在中间,这可咋办,我到哪去呢?当上方这圆柱块越来越压下来离我很近时,我吓的大喊“师父,救命啊!”就喊了这一句后,意识瞬间就回到了肉体身上,猛然惊醒。元神回来后自己还害怕了一会呢,不知道突然怎么回来的。回过神来后,才知道,自己刚刚上到自己的功柱顶端去了。

说明一下,我不是《转法轮》书里师父提到的那个乘着自己的功柱上了多少层天的那个人。我的亲身见证体现了大法修炼过程中功的演化和长功过程的真实不虚,这也只是修炼初期自己所在层次法轮佛法在另外空间功的真实演化过程中的局部展现,玄妙无比!那些功柱柱面上的小坑坑洼洼,应该是我没修好的部分,修炼总是徘徊曲折、磕磕绊绊,关过的很差。功柱在另外空间存在于人的头顶上方,不管白天黑夜,无时无刻不在往上长,而且是磨盘式的层层垒加上去的。功柱多高,人也只能上多高,上到功柱顶端后,就无法再往上去了,因为那里是虚空。这只是我当初在很浅层次上看到的大法修炼所展现的一些功柱的形态及长功过程的外在表现,实际上更微观状态下功的内在演化与增长肯定极其玄妙和无比复杂。师父在《转法轮》书中曾不止一次讲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深深的感到,这一切其实真的都是师父在帮弟子做,自己根本绝不可能演化这些功,离开师父,这一切都全无可能。而功的演化也仅是一方面,师父无时无刻不在全方位地看护着弟子,每每想起,泪流不止,无以为报,唯有真心修炼。我当时看到的功柱是银灰色的。

层次所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