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每位同修都配一部手机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20日】

我使用手机讲真相有几年了,可是头几年只是发些短信,效果不是太好,主要是内容少再加邪党的封锁。随着正法形势的变化,我对手机近两年也有些突破,觉得用手机发彩信,打语音电话对救众生很有效,所以就花些时间研究手机的结构,也就能为同修装置手机软件等。看到我身边的同修,不管是年轻的还是年老同修都能用手机讲真相,都在一起谈手机发挥的效应很高兴。有的同修自配两部讲真相手机同时运用,每天保持用内有30元话费的两张卡。我想如果国内大法弟子都配备一部手机讲真相,把开汽车或骑自行车、去超市等能利用的时间利用起来,我大概算了一下,一个月用一张卡(30元),打语音大概就是150人能接到真相信息,发彩信就是300人左右,就按50万同修来计算,一个月最低也是7500万人能接到真相信息,而且大法弟子不仅仅只有50万,1亿大法弟子如果一天打一个小时的语音电话,一年下来听到大法真相和三退真相的众生会遍布各个角落。从个人收入角度看,10元买30元话费的卡,只花十元钱能救多少众生。而且还能减少国外弟子的压力,国外同修给国内众生打电话的诸多不便,费用高,时差,人员少,国内外同修整体协调在一起,对于面对面讲真相的同修和对打电话的同修做了铺垫,节省了时间多救人。

其实多普达手机操作很简单易学,我们这里好多老年同修都学会了,也能自己独立操作了,最安全的是能自改串号,自己随时把握。据网络搜索得知,中国现在有百分之八十六的人拥有手机,除去一人拥有两部的情况,大概也得有过10亿人拥有手机。而且选的号码全国各省的众生都能接到,随着制作语音内容的改進,加上同修整体拨打语音电话劝三退,加上面对面劝三退,我想这是一个很大的推進。用手机讲真相既安全又发挥很广很大的效应,时间紧救人急,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同修抓紧啊!共同精進!

个人体验,写的也不够深入,希望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