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系天国

叶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19日】

回眸昨天,宇宙间高德大法的佛光笼罩在古老的华夏之邦,启悟了修行者们那久违了的真诚与善良。至高无上的主佛亲手打开了他的弟子们那尘封万古的记忆,宇宙正法的时刻正是他们践约履任、实现承诺的最好时光。“真、善、忍”的法理洗净了修炼者的灵魂和躯体,这些特殊生命脱胎换骨和心性的升华给众生们带来了光明和希望。漫长的历史积淀了厚重的神传文化,塑造出未来的大觉举世无双。数千万计的大法弟子如今成为圣洁慈悲的神的使者,引领着昔日敢于冒着天胆下界的众王主们回归到那曾经拥有的天堂。他们是后世的楷模、神国的脊梁;降魔的勇士、回天的领航。

眼观今日,正义之声已然倾遍朝野,百姓忧怨即刻漫布人间。如今的社会民不聊生,独裁专制使国民更加离心离德,强权的统治已无力回天。中共邪党这个西来的幽灵已行将就木、鱼死水干。经济危机、金融崩溃为它奏响了灭亡的哀曲;环境污染、恶性循环为它挂上了祭奠的白幡;贪官腐败、丑闻层出为它堵上了残喘的气孔;百姓觉醒、退出邪恶为它摆上了末日的花圈。大法弟子慈悲奉献,救度众生力挽狂澜。迫害中引领着无数的众生脱离苦海,到达了生命的彼岸。

展望明天,——不,似乎就在前一秒、后一秒之间。这个刻度并不漫长,突破那薄纱般的屏障犹如眨眼一般。它告诉人们:快点明知真相,登上平安之船;继续顽劣不悟,空临人世百年。珍贵的生命们来自遥远的天国,此一举关系到孰死孰亡、生命的永远。我仿佛看到:伟大的师尊站在法船上向众生发出了慈悲的召唤;昔日天国的王主们正追随着师尊乘龙辇凤,回到久违的家园。到那时天清体透、万物承欢;天降祥瑞、五彩斑斓;盛世人和、新宇开元。这美妙的时刻不会太久,同修们,努力吧,我们的任重,而道不再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