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的警示

一首十三年后才续写完整的散文诗
莲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14日】

癸巳年农历七月初五日未时,(夏历2013年8月11日)北京上空阴云密布,雷声沉闷,不一会儿便下起了大雨。伴随着雷声雨声,我斜躺在沙发上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申时,我被震耳欲聋的一声炸雷惊醒。灰蒙蒙的天空中,闪电在不停的闪烁,雷声几乎在不间断的响着。雷声时而炸响,时而隆隆的滚动;雨声时而大急,时而淅沥。

望着窗外的雷声雨声,我的思绪回到了十三年前。那时也是在7月20日那几天,我因为信仰“真善忍”被中共非法关押在河北某地的看守所,也是一个电闪雷鸣、风雨交加的下午。我双手把住监室的铁窗,望着那地下的瓢泼似的大雨和空中的雷声闪电,心中在涌动着一首诗:题目是:雷雨的警示 “雷神啊!你为何这样的电闪雷鸣?雨神啊!你为何这样的倾泻不停?这声声炸雷是否在把世人惊醒?这瓢泼似的大雨是否在诉说着千古冤情?在当今红魔的暴政下,你可知道有多少像我一样被关押在铁窗之内的善良民众?又有多少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冤魂?”

十三年过去了,下面把当时没有写完的诗续写完整:

“还有那成千上万被中共惨绝人寰的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这是前所未有的奇冤啊!他们的冤魂何以安宁?经历了十四年的风风雨雨,经受了十四年的血雨腥风,在中共邪恶的红色恐怖下,大法弟子们硬是没有倒下,巍然屹立在世间!邪恶魔头疯狂的吹嘘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一百六十多个月过去了,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消灭,反而洪传到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而靠谎言欺骗和独裁暴政起家并维持过来的中共邪恶政权,却要马上面临被解体灭亡的可耻下场了。今天在红朝的魔都,面对十三年前曾经出现过的漫天雷雨,我不禁把笔问天神:天理是公平的!善恶到头终有报是千古不变的真理!这声声炸雷不就是在炸毁那些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共产邪灵吗?这瓢泼似的大雨不就是在洗刷昭雪大法弟子的千古奇冤吗?还有贵州“藏字石”,全球盛开的优昙婆罗花等层出不穷的奇异天象变化,以及红朝末政表现出来的横生败象,不都是在向世人昭示着一句话:天灭中共在即,清算中共罪恶的时刻到了,只有脱离中共并同化‘真善忍’大法才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