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两颗门牙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14日】

今天,和老同修阿姨交流,说着说着,不知不觉说到了她的牙。

老同修阿姨今年七十多岁了,学法,讲真相一点不落,精進。可两颗门牙又大又长,嘴合不拢,有很小很小的缝隙。

阿姨说,你看我这两颗牙,还有不平凡的经历呢。去年七月,我家你叔(阿姨的老伴,也是同修)骑自行车带我过马路,我从车上掉下来,嘴磕出了血,起来后晕晕乎乎回到家,在洗手间边洗边对着镜子看,自己觉得像缺点什么。哎呀,我的两颗门牙磕掉了。这时,我家你叔说,在我这呢。

原来,阿姨跌倒后,把牙磕掉到地上,被她老伴同修捡起来,用纸包好揣在兜里。此时阿姨果断地说,拿来,我安上。老伴说那用开水烫一烫。同修阿姨拿着用开水烫过的两颗牙,安到牙床上,便用手托着边说,师父帮我,师父帮我。就这一念,掉到地上的两颗牙,没用消毒水,没用打针,吃药,没用看牙医,竟又重新长在了七十多岁的同修阿姨的嘴里。你说神奇不神奇。当然,这件事本身,还有同修阿姨要修的因素。但这两颗牙,足以见证大法修炼超常,神奇。让无神论者和满脑子只信科学的人瞠目结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