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签中的故事(二)

----瓦格纳歌剧节各国民众反强摘签字实录
广度


【正见网2013年08月12日】

2013年8月3日,每年固定时间举办的德国为期35天的瓦格纳歌剧节进行到第二个周末,德国法轮功学员在通往歌剧节的途中市政厅广场前举办了露天集会,以器官活摘模拟演示、展板、横幅、真相广播来讲真相。吸引了很多人来签名反迫害,呼吁立即停止器官强摘活摘。

两周来针对歌剧节观众的讲真相还发现一个天象:
一些人一听说是法轮功,法轮大法,都不问是什么内容,就说,我签。
还有人跑过来问,是法轮大法吗?是,我就签。
歌剧节还有气宇轩昂的人过来说,我是法轮功粉丝,虽然以前歌剧节签过字,当得知这是向德国议会呼吁权威性立法和决议案的征签活动,就立即签字。然后,引见身边其他亲属上前签字。......

12岁的大法小弟子主动要求扮演中共医生模拟器官强摘活摘过程,效果一点不差。模拟的手术台正面是大字德文:“这是中国正在发生着的”。地点恰好在主要大道临街处,不时有路过的司机汽车喇叭鸣笛表示声援反迫害。

一对五十多岁的夫妻观众在去歌剧节路过展板时,边看真相图片,边听德语扩音器播放国际追查组织的器官活摘强摘调查报告,一个辽宁武警目击一位女法轮功学员在两个医生不用麻药的前提下, 被强摘活摘器官的全过程。顿感事态严重,这非正常人所能想象的骇人听闻的迫害,这种无法容忍的邪恶杀戮令人震惊。西人学员上去征签,看见那位女士正在边听边流泪。他们听了很久,看了很久。

一位医学界名人Dr.Weber,在国际医生咨询协会工作。 歌剧节签字后,当听说学员举办的模拟演示活动需要手术室服装,在自己只有门诊白服装的情况下,打电话给另外一个有手术的诊所,让学员及时拿到了手术服装,那个诊所答应两套手术服装借用到歌剧节结束。

一位70多岁的德国女士,对学员竖起鼓励学员“加油”的手势。另外一位半盲的德国老先生和她聊起来这个世界上最邪恶的事件。老先生掏出自己特大的樱桃给了学员很多,足有半斤。似乎特别期待学员多拿点儿。学员觉得不好意思拿多了,那位老年女士说,你拿呀, 再多拿点儿。

歌剧开演后,学员在瓦格纳公园炼功,有的观众是和亲人互相更替入场,一个看上半场,另一个看歌剧的下半场,就在外面散步。一个奥地利人,很好奇,张望,非常感兴趣。学员说,你要不要试一试。他说,好啊,结果他一至四套功法都学炼了一遍。

观众中还有一个五六十岁的女士听完真相后说,她将会去告诉她所有能接触到的人。相当一部分人,只看了签字呼吁信中的三两句,就立即说,这个征签行动我支持,我签。

一个俄罗斯年轻人听到征签两个字,接连两次说不感兴趣,然后学员告诉他,一个人活着只为吃饭喝玩乐,就是在不真实的生活当中,你要了解了解真相。你了解到真相,就能找到希望了。于是那人留步了。然后学员介绍德语传单,告诉传单上这个明慧网页,不懂德语,网站上有各种语言的大法信息和迫害真相。他郑重的接了传单。

一个中国学生,与学员畅谈,听了真相后退了团。还有一个中国学生退了党。一家广东人说在这里住了20多年,他们一家就是被中共迫害,他们的父亲就是被中共邪党迫害死的。他们表示回去明慧网站上看器官强摘活摘的相关信息。

还有一群日本学生,学员告诉他们去看日语明慧网站,了解器官强摘天天在中国发生,行动起来去制止。他们答应回去看。

还有一个女士观察看了很久,说这几年看到了,听到了,今天要签字了。

歌剧节有很多观众的观众,他们是专门来看主流社会观众每天如何穿戴昂贵,如何入场的。他们当中有一位女士前几年没签字,今年主动上前签字反迫害。这个举动确实出乎意料的感人。人们都急着找真相呢,急着进入未来呢。

周六这一天因为来拜罗伊特的外地学员多,所以能量场巨大,5个小时签字的观众和市民超过了120个。回去分类国家和地区才发现真是各国观众都有签名,有巴黎的、英国、奥地利、荷兰、瑞士的签字呢。

另外瑞士来的12岁的大法小弟子突破了原来开不了口、羞于面对面讲真相的关,现在无论面对歌剧节观众,还是路人,都能独立讲真相了。

学员在回家的路上,两夫妻在街心花园说他们几天前就接到追查国际调查报告了,不理解中共军医们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修真、善、忍的好人,那位辽宁武警目击的女教师被谋杀过程,希望详细给讲讲。学员说,因为修炼这个法轮功的效果太好了,修炼法轮功的人太多,超过了共产党员的人数,很多高官也在炼法轮功了。所以引起了独裁者的嫉妒,动员了全国范围的610办公室,下达命令打死算自杀,全国范围针对法轮功修炼人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 就这样迫害了14年,这个调查报告只是冰山一角,六万五千人都是这样被强摘器官谋杀的,这是成功的器官移植手术现实的广告数字而已,真正做试验杀戮的比这个数字还要多几百倍、几千倍。在中共邪党独裁国家,它们透过国家电视宣传,把法轮功诬陷成国家的敌人,然后群体灭绝。这样在劳教所集中营才能不用麻药,医生们没有良心谴责的活摘强摘器官,哈根斯才能在3个劳教所周围建立尸体工厂,牟取天价暴利。那个先生学了几下动作,就要回家,那个太太坚持说,我要学,坚持学完了法轮功的动功功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