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中两件神奇的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13日】

我和母亲同修都是闭着修的弟子,看不到另外空间的景象,但是在修炼和做真相的过程中,感受到自身身体和思想的巨大变化,也感觉到大法弟子做真相使用的工具,比如:电脑和打印机等都因为帮助做大法的真相而有了灵性。下面我写两件关于打印机和电脑的神奇的事情。

第一件事发生在前几年,我想做真相币的项目,但是当时不知道如何将真相语打印在纸币上,恰好看到明慧网上有位同修写了一篇文章,了解到可以用A4大小的广告传单,上边纵向粘贴四张纸币,于是自行制作了模版,做好之后,有一次打印最后四张纸币,可是正好剩余五张,我们就把多出来的一张纸币放到了打印机的盖子上,然后打印粘贴好的四张纸币。结果打印出来之后发现最上边的一张没有文字,其余三张上边都有文字,正在纳闷的时候,突然打印机上方那张纸币飘落下来,打印机的盖子是平的,我们也没有动那张纸币,当时也没有注意到它是怎么飘落了下来,我们拾起后,发现上边居然有我们需要打印的真相语,真的是很神奇。

第二件事发生在前阵子,我们准备打印《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当时下载打印版比较早,并没有发现其实简体版的排版是有错误的,本来应该二十几页,而排版出来的是大概五十页左右的内容(具体页数有点记不清了)。当时母亲同修用打印机先打印了其它资料,打完之后开始打印《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多次反复,打出来的都是白纸,同修觉得很奇怪,但仍然按照正常程序操作,清洗了几次打印机的墨盒,后来打印机还是打印出来了,等把正面打完之后,同修突然意识到排版的问题。后来我们悟到是电脑和打印机应该是知道了排版的问题,而且知道当时我们剩余的纸并不多了,所以才一直不肯打印。

我们的打印机已经使用了快五年了,电脑也使用了快四年了,以前偶尔会出现一些小问题,比如关机有时关不上,或者是打印机经常需要更换墨盒,但是现在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这些问题了。我悟到是它们在参与正法工作的同时也获得了灵性,而且我们在使用过程中也得到了提高。现在,我们在做各种项目的时候也学会了和所有的物品沟通,因为我们知道万物皆有灵。

以上是自己在做真相的过程中的一点体会,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最后感谢师父为我们铺垫了最好的修炼的道路,让我们有机会通过各种项目参与救度众生。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