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真相币的钱币全是废纸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04日】

炉灶跟我一起读法

去年冬天,我到农村一个同修家里,想跟同修一起做饭,同修说你一来就帮我做饭,今天你去学法。我翻开《转法轮》,开始读法,我入静一样在读法,这时我听到一个男声一起跟我读,我读一句,他就跟着读一句,这个声音很粗,很沉实,底气很足。我于是问他:“你是谁呀?跟我一起读法?”他马上回答说:“我是炉灶。”他说完还哈哈一笑。我也乐了,我说那你就好好修,大法救度一切有缘的众生,你能听到真法,你真幸运啊。你好好学,你一定能成的,我加持你。炉灶听了,好象挺感动,更加努力念法背法。

还有一次我乘火车时,我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火车也跟着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声音很大,很齐整。我说,你就天天念吧,不但你将来受益,而且你的乘客也跟着受益。如果有人因此而得救,都有你的功劳啊,那就是你的威德啊。      

会隐身的手机

有一次我的小儿子手机丢在家里了,他用同学的手机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我们听到有手机的振动声,找了一下午也没有找到,晚上我儿子回来后,继续在屋里找,也没有找到。

第二天早上,我们俩都听到了手机振动声响,我儿子把沙发、茶几都翻个底朝上,也没有找到。我儿子去上学,我就一下子悟到了,万物皆有灵,我何不跟它对话呢?

原来这部手机是救人的真相电话,后来被我儿子拿来变成了常人的普通电话了,让它失去了救人的机会。我说:“是你不愿意啦?本来你是有使命来的,本来是打真相电话救人的,是我儿子把你变成了常人的手机?所以你才藏起来了?是不是?明天我再给我儿子买部手机,还让你讲真相去救人,你就出来吧。”就这么一说,我一回头就看见这部手机赫然摆在了茶几下面的果盘里。

不是真相币的钱币全是废纸

师父在一部讲法中说:“有人说人民币上写上‘法轮大法好’、‘退党’,(众笑)我说这办法真好。(鼓掌)这钱扔又扔不了、销毁又销毁不了。”(《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我真的在另外空间看到了真相币的珍贵,每一个得到真相币的众生,都是幸运的,都是一笔使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财富。印有大法真相的人民币才是真钱,没有印字的在另外空间都是假钱废纸,甚至是更不好的东西。大法弟子不花假钱,此言甚好。

故事是这样的。

我在定中先到了一个空间,这个空间很邪恶,是中共邪灵控制的一个黑窝。我把黑窝的门用神雷炸开,看到里面有许多铁笼子,都是很粗壮的钢筋围成的。每一个铁笼子都有一条铁链子在水中链着,邪灵为了掩盖与伪装,铁笼子都是用黑布罩着,不让人看见。我用功能打开,发现每一个铁笼子里都关着一个大法弟子,有的还被绑着。我就请师父加持,用一种功把铁笼子全部解体了,铁笼子都散架子了。我把这个地方非法关押的三十多大法弟子全部解救出来。

这一次是我和女儿去的。这些被解救出来的大法弟子身心都受到极大的摧残,有的绝食好长时间了。我和女儿把他们领到一个空间,这个空间好象与人很接近的一个空间,只是比人间干净。我们到了一个城里,来到一家饭店。这家饭店很大,很清爽。店家先给每一个人盛一碗稀饭,各种菜肴应有尽有,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我们吃好了,我想这得多少钱哪,按照平时的价格,最少得几千元,我掏出一大堆百元的印有毛魔头的钱币,店家说这都是一钱不值的废纸,都是假钱,我们不花这样的钱。

于是店家就在我掏出的一堆钱币中找到了二张一元面值的,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币,眼睛一亮,店家说这才是宝物,价值连城。我说二元能够吗?店家说:足够足够了。我想不能亏着店家呀,就让女儿去拿二千张一元面值的真相币,店家惊呼道:“哎呀!你们太富有了,在我们这块,这些宝物,够用几辈子了。”

我女儿说:我们就印这样的钱。店家于是对我们升起了无限的敬仰。

有一次我还看到,被印上大法真相的钱币,在另外空间都是一张张救人的飞毯与灭邪的法器。而不印大法真相的人民币,就等于在传播毛魔头的邪气,都有毛恶魔在兴风作浪。

有一个大法弟子说:“大法弟子不花假钱。”这话说的太对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