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迪问道

美美


【正见网2013年08月01日】

小迪曾经是我的同事,我们姐妹俩个很谈的来,她就叫我姐姐。可是我们的薪水太低,没做多久同事,小迪就到南方闯荡去了,我们只是偶尔网络联系,可是有一天,她却突然给我打起了长途电话,说了一件让我倍感震惊的事情。

小迪虽然年轻,可是身体却不怎么好,得了冠心病,多年吃药也不见好转,尤其最近几个月,身体更是不如以前。男朋友心疼小迪,就要帮她治病,可是治病的方法却有点出人意料。小迪的男朋友信仰道教,还认识一位道士。因为小迪的病,就带着她去找“道士”看病。

说起中国土生土长的道教,中国人自己好像都觉得很陌生了,道士就更是稀少了。小迪见的道士似乎还有点本事,说是要用气功给她治病,100天后肯定好,这种病不会一下子变好,100天内会逐渐减轻,直到彻底好病。果然,100天后,小迪到医院检查,发现冠心病的各种指标都没有了,自己变成了一个正常人。由此,对道士佩服的五体投地。想起道士临走时的叮嘱,就兴奋的给我打电话倾诉。

那么,道士到底说了什么话呢?从前,我们在一起时,我经常跟小迪讲法轮功的真相,告诉她要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对于年轻如小迪这样的女孩来说,真是天方夜谭了,所以尽管姐妹感情很好,却不太相信我的话,也就更不会答应三退了。可是,道士给小迪治完病,临走时竟然告诉她:法轮功是正法,平时要多念法轮大法好。小迪马上意识到道士也信仰法轮功,追问之下,道士说自己现在开始信了。我听到这件事,十分震惊,一向以来,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的告诉人们法轮功是正法,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而经常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确实使很多人转危为安,遇难呈祥,可是相信的人却很少。今天道士运用气功帮助小迪治好了病,树立了权威,又亲口告诉她自己现在开始相信法轮功了。这更加证明法轮大法的伟大,他的伟大智慧足以令不同法门的人折服。小迪兴奋的告诉我一切,我也为她高兴,就在电话里顺利的给她做了三退。小迪说:你说的都是真的,我相信你,姐姐。

道士给小迪治病,没有宣扬自己道术如何高明,反而让小迪多念“法轮大法好”,证明法轮大法的法力智慧得到不同法门的承认,是真正在正法。而那些紧跟中共,诬蔑法轮大法的人,其用心又在哪里呢,否定正法而跟随邪教,这不是在害人害己嘛。

希望所有与法轮功接触过的有缘人都能够明白法轮功是正法,退出中共邪教组织,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美好就在眼前。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7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