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一念,去留皆由师父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14日】

一、守住一念,去留皆由师父定

二零零零年末,正是邪恶最疯狂的年月,我所在的单位進行所谓的“大过筛子”,当地恶警驻到单位,把我们这些大法弟子都叫到邪党书记办公室,询问每一个人,还炼不炼法轮功?炼就抓,或者开除公职,许多人在压力面前就违心的说不炼了。轮到我了,恶警问我,你还炼不炼?我说炼!他们又问你师父是什么人?我说是宇宙中最伟大的佛。恶警说:“你别说啦,带走!”于是我就被非法绑架到看守所。

快到元旦了,接二连三的又進去了几个弟子,恶警逼写悔过书,其中有一个警察骂我,说我气死他了,我拒绝签字,他又用恶语骂我,没过几天这个警察果真就死了。元旦前后按照惯例,必须处理一批人,我不写一个字,我当时学法还不那么深,也不懂的发正念,但是我明白一个理,就是修炼人有师父管,去留皆由师父决定,所以我当时没有把这些假象当一回事,我守住一念,谁也不敢动我,一个月我就回家了。在这期间我没有配合恶警的任何命令与指使,堂堂正正的回到家。

二、“宇宙大法一修到底!”

我不配合邪恶,一下子成了当地邪恶眼中的重点。

二零零四年九月一日,恶警无故闯進我的家,问我:“还炼不炼?你要炼就抓你。”我说炼!于是我就被恶警抓走了,关到看守所里。既然来了,那我就放下心来证实大法,首先我必须在法上,所以每时每刻都背法,虽然我会背的法不多,但是会一句就背一句,念念不忘,念念不断。除了背法就是发正念、炼功,监舍里都有监控,恶警说让上面看见,更不能放你出去。我心想这个宇宙,除了师父,谁都说了不算,我就是冲着监控炼。

有一天恶警来非法提审我,想对我行凶,先前有一个大法弟子被他们打坏了,打坏后还判了劳教。恶警把门咣一下关上,就要行凶。我当时脑子突然出现一念,这一念非常清晰明确,这一念是:我身上都是法轮和师父下的气机与大脉,谁也动不了我!这一念一出,只见两个恶警马上就蔫了,剑拔弩张的场面也随着恶警态度随即缓和下来,他们客气的让我坐下,还表示关切的说这是最后一次提审,你得好好说,不然就判你了。他们问这问那,还让我出卖同修,我就是不说,恶警还说你想把牢底坐穿?还是明天回家过节?(明天正好是中秋节)最后又问你到底炼不炼?我突然冒出了一句:“宇宙大法一修到底!”当我斩钉截铁的说完这话,二个警察慌忙站起身来,“唉呀,我们管不了了!赶紧把她送走吧。”夹着本掉头逃跑。当时我还觉的挺纳闷,咋回事呀?直到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六日,师父发表了《美西国际法会讲法》,我才真正理解是怎么回事。

“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从此以后我向内找,更加努力学法,修正自己的一言一行,感悟到师父的每句话都是天机,都是层层天体与数不清的佛道神。

第二天,我就回来了。

三、進入另外空间 奇迹脱险

今年五月十一日,我们一行六名同修一起结伴去外地旅游,在车站检票处,被好几个便衣非法绑架,他们抢走我们的车票,又把我的胳膊抓住。我说你放下我,别动手动脚的,那个人立刻松开了手。我们被绑架到站外,站外早已停着二辆白轿车,我看到至少有六七个便衣警察,还有一个女便衣。我当时马上镇定下来,脑子里立刻反映出师父的诗《正法》“一念惊震大穹外 欲救苍生除众害 万重腐朽旧势阻 身入尘世更知坏 一路正法劈天盖 不正而负全淘汰 苍天欲变谁敢挡 乾坤再造永不败”(《洪吟三》)。一个同修坐在了地上,不配合邪恶,不跟恶警走了,我当时心里没有一丝杂念,就象進入了炼静功的状态,我马上感到了自己進入到另外空间,眼前的一切景象都好象影子一样虚无不实,飘飘渺渺的,人类社会的一切都是假象,在此时有了最充分的体现。周围的这些警察都各忙各的,根本就象跟我无关,也不注意我,根本看不见我,我此时平静如水,内心一点波澜都没有,也没有一丝的怕心,我背着我的皮包,又拎起我的提包,(里面还有不少大法书籍)从几个警察眼皮底下走过去,我旁若无人,啥都不看,但需绕过警车,我甚至靠在警车站了一小会儿,我的脚步又慢慢起动,特别轻,就象飘起来一样。我转身走向大街,正好一辆小电动车开过来了,我一摆手,那辆车就停下了,我就势上了车,说出了一个地点,小电动车就风驰电掣的开走了,将警察迫害我的现场远远的抛开了。

四、后怕的执著引来的迫害

等到我回到家里,我才从那个状态中回来了,回来后,那个神的状态就没有了,怕心起来了,后怕起来了,我反复背法,也不好使。我跟丈夫说我们出事了,丈夫虽然不修炼,但始终支持大法,他关切说那咱们就出去躲一下。我当时没了正念,就应和着说好吧。于是我准备衣物,开始出门,到外地同修家里去。我打了一辆车,这辆车在市里转来转去,就是出不去,事后才明白:这是师父在点化我,不让我走。我当时思维被邪恶生命给抑制住了,没有过多的想什么,一心要出去,车子最终还是出去了,到了外地,找那位同修的家,也是费了不少的周折,脑子里反映出了师父在澳洲讲法的一句法:这个人怎么就不悟啊!最后还是在我的执著追求下,找到了这位同修的家,可是这位同修还不在家里,是她的女儿接待我。她女儿是一个常人,但我们挺熟悉,她对我说阿姨你就在这住吧,我于是当天晚上就在她家里住下了。可是睡到半夜,警察闯進来,因为当天晚上正好本地邪恶对大法弟子進行大搜捕,就这样我也被带走了,关進看守所。

五、既然来了就证实大法

在看守所我向内找,很快我就冷静下来,调整好了自己,既然来了,就是证实法。我首先开创炼功发正念的环境,大法弟子在任何环境与条件都应该做好三件事,无论在哪,都不应该降低修炼人的标准。开始一个岁数很大的老警察,天天骂我,我开始发正念清除警察背后的邪恶因素。后来我悟到,师父说连旧势力的本身存在都不承认。师父不承认我也不承认,我连你是警察都不承认,更不能对你另眼相看,根本不把你邪恶当回事,我把他打入普通犯人的行列,将“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给你的生命带来福份。”的善念,打入他的脑子里,以后,这位老警察每巡视我的房间里,他都低头绕过去,不敢瞅我。

还有一个包房的女看守,我一发正念,她就大呼小叫,说:“别发正念,监控都是联网的,公安国保大队都看见了!别发了!”我不但没有停止,而且下地对着她立掌发正念,我悟到在这个特殊的环境下,立掌与不立掌可不是一个形式的问题,立掌就感到能量流相当大,真有捣毁宇宙一切邪恶唯我独尊的气势。后来她又把我叫出去,找我谈话,说我表现不好,就凭这一点就能判我。我给她讲真相她不听,她说她干三十多年警察了,比我知道的多。她还跟我说摆在你面前的只有二条路:一个是回家,一个是去监狱。我不再给她讲了,背了一段师父的法:“修炼者坚定的正念超越一切人的认识,超越一切人心,是常人永远都无法理解的,同时也无法被常人改变,因为人是改变不了觉者的。”(《强制改变不了人心》)女看守不再说什么,她笑着对我的后背拍了一巴掌。从此以后,她再也不说了,也不骂了,就象没有看见我一样。

六、正一切不正的,都是大法的

这里的犯人也都是旧势力安排好的,但都是等着大法弟子来救度的。跟我挨着一块睡觉的一个小姑娘制止我说:你怎么还炼呀,都影响我们休息了。我立刻发正念,给她的脑子里打進善念。第二天,这个小姑娘双手合十对我赔礼道歉:“阿姨,我昨天错了,我以后再也不说不让你炼了。”铺头说你们身体都炼好了,把我们可吓坏了,警察天天骂我们呀!其中一个三十多岁的妇女说:“咱们别管了,政府都管不了,咱们能管了吗?让她炼吧!”整个监舍里最多十六个人,最少都十四人,她们都明白了大法真相,天天跟我一起背《洪吟》。当大家能齐声背到“邪恶之徒慢猖狂 天地复明下沸汤 拳脚难使人心动 狂风引来秋更凉”(《洪吟二》)时,感到这场面真的详和自在,大法能改变一切人心,能正一切不正的。她们对我称呼为:大法姨!我说你别这么叫,这个称呼太大了!你们称呼我修炼大法的姨还行,就叫姨吧。她们还把我的东西都说成是大法的。这也在点化我,过去都认为这是我的,那是你的,其实我们的生命都是大法造就与救度的,有什么你的我的这些分别心呢?我记的有一个同修被邪恶抄家,恶警问电脑是谁的?打印机是谁的?这位同修对恶警说这里的东西没有一样是我的,恶警又问那是谁的?这位同修说都是大法的。最后恶警啥也没敢动。

七、树上有两个大喜鹊冲着我叫

在我被关押第二十多天左右,公安非法提审我,他们妄图通过问话抓住把柄,好对我下手,还问跟同修的关系,我什么都没说,最后跟警察理直气壮、一字一顿的说道:“你们听着,你们问什么,我什么都不会说,也不知道,你们听好了:我是李洪志师父的亲传弟子,其它安排全都不要,全都不承认,宇宙大法一修到底,坚如磐石,金刚不破!”我说完,几个公安惊惶失措,立刻说:“她这个别管了,她咋说就咋写,不知道就不知道。”记录的警察“磐石”的“磐”字不会写,问我怎么写。我当时没有悟到如果我接着对他们说我没有罪,赶紧把我放了,他们就会立刻把我放了。师父曾说过你正念足的时候,他会听你的,你让他干什么就干什么。一个常人在修炼人面前是很脆弱的。

又过了几天,邪恶没有抓到我的任何把柄,没有办法就把我放了。

当我走出看守所那天,我感到天清体透,树上有两个大喜鹊,冲着我叫,我向空中双手合十,流着泪对师父说:谢谢师父,又让师父为我操心了啊。

这些年来我悟到,只要你正念足,只要你能守住这一正念,发出最纯正的一念,这一念真的威力无比,能穿越层层空间,一下子就能摧毁邪恶的一切安排。别被常人中的假象迷惑住,也别被邪恶表面的疯狂吓住,当你没有一点人心的时候,没有一点人的观念,你讲出的一句话,真象师父说的那样:“别管他讲啥,你讲的话对他来讲每一句话都是当当响的炸雷。”(《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7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