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几件神奇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13日】

我是天目部分开着修的老弟子,一九九六年走上大法修炼路的,得法前人体已经快不行了,修炼不长时间,无病一身轻。我知道自己的生命是师尊给延续来的,自己用尽人世间再美好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下面就把自己这些年中见证大法奇迹事中的几件事与大家分享。

一、 耳聋人得救

二零零八年夏一天,我与另一位同修准备去给一位老大爷讲真相,这位老大爷八十多岁了,得了脑血栓后遗症,耳聋,三个儿子不孝顺,一家轮一年,住在儿媳妇家的草屋里(一次他上厕所掉粪坑里,等好几天他闺女来才洗)。因开饭店时认识他儿媳妇,并给她讲了真相,等我给这位老人讲,他儿媳妇不让,怕他得了真相延寿,所以每次我去她都身前身后的看着我,一分钟不离开。

由于自己有救他的心,师父就铺垫好了,那天我俩约好一个讲一个发正念清场。我和同修就出发了,到那后天空聚满了翻滚的乌云,不一会儿瓢泼大雨下来了,我俩以躲雨为名跑他家去了,进屋一看只有这位老人在家,伴着阵阵雷声,我就和同修同时扯大嗓门跟他喊着讲真相(平时这是不可能的,旁边紧挨着派出所),我俩嗓子都喊疼啦,可是他就是听不见,我想给他写,他说“不识字”。这时我冲口而出“请师父给他打开天耳通!”他神奇的说话了:“什么?法轮功?”我们就给他讲真相,劝他三退。他说他是党员,他在文革时代还是当地有名的邪党大队书记呢!问他同意退吗?他同意,这时只见他泪流满面,感激涕零,鼻涕淌老长,还双手合十,说“谢谢”。我俩齐声说:“你谢师父吧!”他激动的说“谢谢师父!谢谢你们!”这时雨停了,他儿媳妇正好回来了,我俩离开了,他还偷偷的冲我们合十。

不长时间,老人去世了,他儿媳妇看到我,怪怪的跟我念叨:“这老头咋啦?耳朵能听见了,一直到死,跟好人一样,你一定给他讲真相了!”这时我才想起来请师父给他开天耳通的事。通过这件事情我认识到了讲真相是多么多么重要。

二、两钟对话

二零一一年冬我们几个同修聚在一起早上炼功(是同修家的厂房),要求与全球同步,天目看钟,这个钟不准(另外空间与这不一样),就动了一念,让自家的钟来吧。意到钟到,这时听到一男子的声音说:“你怎么来了?”又听到另一男子说:“主叫我来的。”那个说:“你回去吧,你都得了这么多威德了,我还没有呢,再说这也不是你的地盘。”另一个又说:“我得听我主的。”这时我听明白了,我在心里说:“你走的不准。”它说:“我马上准!”我又说:“你那么模糊看不清楚”(因为这个钟表盘是罗马字母),它又说:“我马上改。”这时我对自家钟说,回去吧,它就走了,再抬头看钟,准啦,清楚啦!

三、鱼儿听真相

二零一二年中秋节前几天,家人(未修炼)用单位发的福利票把鱼取回家放到大盆里,之前我因为是活鱼跟他商量把票送给别人吧,家人不同意。当天晚上我起夜去卫生间,听到很大的响声,我才想起鱼儿的事情,知道它们要听真相,打开灯,我对鱼儿说:“鱼儿,怎么让人给捞上来啦?即使放你们回去,你们还是被别人再捞上来,太可怜,这次幸遇大法洪传,你们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不反对大法就能有好的未来,请师父善解你们。如果你们听懂了,就排成队,把头抬起来,用眼睛看着我。”我话音还没落,只见鱼儿们按大小个非常有序的排成队了,眼睛看着我,嘴动着。我当时就哭了,我又说:“你们自己把鱼身扔掉吧,比让人杀死强,快走吧。”不长时间它们全自己死了。

四、被偷的东西自己回来了

我家的车库的邻库要接自来水,要从我家过,就得刨开我家地面,我家车库的东西就得搬出去,当时我在外地,也没太在意就没回来。回来后发现少了一大包多年攒下的布料,全是新布,预备给孙儿们用的,包都用线缝上了,以前曾经打开过,取过布让孩子选,他们都不喜欢红颜色,都选的是粉色。这次丢就丢了也没太在意。年底的一天听一个声音说:“我要回来!”这时自己立即知道是布料说话。我说,你们是被偷去的,如果有因缘关系,我可说了不算,如果该回来的就回来吧!转年家里床板塌了,打开床板看到那包布料在床底下。当时我们都惊呆了,打开包一看,回来的布料原来是红色的现在变成粉色的了,还有一块布料少了一半没回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